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戒邪淫,一輩子下賤!


時間:2018/5/27 作者:淨業學人

如果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那麼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了,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他的眼神一定是游移不定的,沒有定力,眼睛往往很渾濁,兩隻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這在相書上稱為「 桃花眼」,代表好色,一輩子下賤,命不好。

神不足,精力就不足,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不飽滿的,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做心火亢盛,腎水不足。

人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就是離這災難就不遠了。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

一個人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了。陽氣耗盡,陰氣充滿,人就死了。

所謂陽氣,就是身心的健康表現:如精力充沛、身體健壯、聲音洪亮、內心光明、愛心、清淨、真誠、自在、隨緣等等。

所謂陰氣,就是身心的各種疾病,身體的五臟六腑的毛病,內心的骯髒的、黑暗的、潮濕的,如貪婪、好色、兇惡、嫉妒、傲慢、嗔恨、生氣、煩躁等等,都屬於陰暗的不好的內容。

邪淫會嚴重損害事業!

有人或許有疑問:見過不少生意做得不錯,各方面都不錯的生意人,在這方面的行為相當的不規矩,這又如何解釋?

事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去年賺了一百萬,如果他行為規規矩矩的話,他就能賺一個億!這個比喻,能看明白吧?

賺錢和事業的最大的剋星,就是不正當性行為!一個人消耗完了自己相應的福報,就沒有存在這個世界的必要的。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1、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因在作品中描述了太多意淫的情節,讓無數孩子產生意淫、邪淫,讓別人因此而消耗了福氣,那麼,這所有負面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

《蠟筆小新》的作者,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在登山時「意外」死亡。臼井儀人會是自殺嗎? 8月10日在日本出版的第49集《蠟筆小新》裡面,有一頁是小新臉上有著濃濃的陰影,他說「我很快就要啟程去遠方了……」、「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似乎在預言些什麼……

2、被古代列為淫書的《金瓶梅》,作者的子孫三代為啞巴,後代均不成材,平庸低賤,五世後絕嗣。

3、《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書中寫了許多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部是啞巴。

4、王實甫寫的《西廂記》,描寫男子偷情私會的情行,導致許多人見了就起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完成,作者自己無法克制,嚼舌而死。

5、《花花公子》雜誌裡面的女郎,自殺率和遭遇橫死的比例非常大,高的驚人。

6、歐洲某國的總理,同樣也是因為大量的緋聞而聲名狼藉,甚至還在公共場所被人襲擊。

可能這些事件的曝光,是由於一些偶然事件,比如修電腦、離奇的車禍、被某人出賣,等等,其實不然,看看那些被情婦和妓女耗光了福氣的貪官們,而養二奶的貪官們,得善終的比例又有多少?他們的福氣消耗的非常厲害啊!這些,都是自己的福報被急劇消耗而出現的偶然中的必然!

因為自己的行為,引發別人邪淫的反作用力十分可怕。

奉勸世人,萬不可找情人、邪淫,或寫助長淫風殺戾的文章,否則非但害慘了許多人,更害慘了自己和子子孫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