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慘案:女兒反對母邪淫遭殺


時間:2018/5/28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市場報訊(丁延安 傅公軒)母親與他人發生姦情時被女兒撞破,雙方因此發生激烈爭吵。母親一怒之下,竟然對年僅14歲的女兒狠下毒手,最終導致女兒死亡,並將女兒屍體拋入水塘中。近日,阜陽市潁州公安分局僅用30小時就成功破獲了此案,犯罪嫌疑人張某被抓獲。

據介紹,7月21日11時許,潁州公安分局刑警責任區三隊接轉警,稱在該區某鎮一偏僻水塘內發現一具屍體。接報後,警方立即趕赴現場開展調查訪問及勘查工作。經過走訪得知,死者系某學校學生田某。其母親張某反映,家中只有母女二人,其丈夫在外打工。7月21日9時許,張某發現女兒田某失蹤,急忙召集附近鄰居幫忙尋找。當日11時許,在離家100米遠的水塘內發現了田某的屍體,水塘內同時還有張某自家的架車。

之後,警方立即成立特偵組,抽調精幹力量全力開展偵破工作。專案民警綜合調查走訪及現場勘查、屍檢情況,初步分析死者母親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果斷決定對其進行傳喚訊問。在公安機關的強大思想攻勢和紮實的證據面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心理防線徹底崩潰,如實交待了殺害女兒的全部犯罪事實。經查,7月20日夜11時許,犯罪嫌疑人張某與他人在自家屋內通姦時被女兒田某發現。之後,田某與張某發生激烈爭吵,並罵母親「不要臉」。張某一怒之下,用毛巾將女兒嘴捂住,並用左手掐其脖子,致田某死亡。緊接著,張某用毛毯裹住女兒屍體,放在自家架車上,拉至離家100米的偏僻水塘邊,將架車及屍體一併推入水塘中。

社會多的是色情案件,淫為萬惡之首,淫風日盛,人類的靈格,便日趨獸性,於是,形成一股暴戾叛逆的不良習氣.如此行淫之人,皆是慾海奴隸,有人雖言因果關係,依吾觀察,莫不是乾柴烈火,一拍即合,男貪女愛,胡來一場,若是再用「前世互相欠債」,這種似 是而非的話,來自我安慰,就太離譜了。慾海如毒,男女嗜淫,將喪失人智,來世召感豬、狗獸形,成為雌雄動物已來不及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