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反色情、禁淫慾的日常訓練方法


時間:2018/5/28 作者:仁澤

1.能量啟動訓練

在剛睡醒的時候,很多男子會發生勃起現象,而很多女子也會發生下腹部燥熱的現象。這是身體能量蓬勃欲起的表現,也有人認為這是性慾信號。

如果一個男子把自己清晨的勃起當作是性信號,如果一個女子把自己下腹部的燥熱也當作性信號,那么他和她極有可能會發生氣機逆亂的情況。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我們可採用下面的方式訓練:

(1)採用腹式呼吸,氣息要深細、勻長;

(2)放鬆大腦,消除緊張情緒;

(3)意念集中在勃起或膨脹、燥熱的敏感地帶,想像這種膨脹中孕育的生命力量,並為這種力量而感到欣喜;

(4)在吸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能量正在被你的意念牽引上行;

(5)在呼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正在漸漸地化解、消散;

(6)當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漸漸消退的時候,想像自己的大腦已經吸收了下部的能量,於是大腦越來越清晰,生物電流越來越強烈。雖然大腦還沒有正式思考工作內容,但已經處於空靈而智慧的狀態,說明它完全有能力完成整個一天的工作內容。這就是古人說講的“練精化氣,練氣還神,練神還虛”。

進行這種訓練,一般大約在5分鐘內就可以消退勃起或燥熱,悟性較好的人可以在2分鐘之內完成能量啟動練習。

2.體能輸送練習

我們在進行體育鍛鍊的過程中,有時候稍有鬆懈,就會發生類似於性衝動的能量倒流現象。比如,當你在運動間隙坐下來休息時,尾閭穴正好被凳子碰到,能量上行可能會受到影響,加上生殖器被內褲摩擦,於是勃起和燥熱的情況便出現了。面對這種情況,很多人會手足無措,心慌意亂,於是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身體免疫力受到嚴重影響。還有人會到衛生間去手淫,以排除下體的難受,在排解難受的同時也把寶貴的能量排出體外,這樣實際上是讓自己的鍛鍊成果付之東流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可採用以下方式進行訓練:

(1)採用腹式呼吸,氣息要深細、勻長;

(2)放鬆大腦,消除緊張情緒;

(3)意念集中在勃起或膨脹、燥熱的敏感地帶,想像這是因為剛才鍛鍊而得到的能量,並為這種能量而感到欣喜;

(4)在吸氣的時候,捏緊雙拳,繃緊雙腿,想像下部的能量正在被你的意念牽引到四肢、軀幹;

(5)在呼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正在漸漸地化解、消散;

(6)當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漸漸消退的時候,想像自己的四肢和軀體已經吸收了下部的能量,於是肌肉越來越結實,力量越來越強大。雖然肌肉還沒有正式開始工作,但已經處於勁力充沛的狀態,說明它完全有能力擔負起保護內臟的任務,並可以順利完成一天的體力勞動。

如果你即將參加重大的體育比賽,或者要進行大運動量的體力勞動,那么採用這樣的訓練時非常有好處的。

3.智慧型導引練習

我們在進行緊張的腦力勞動過程中,有時候稍有鬆懈,也會發生類似於性衝動的能量倒流現象。比如,當你從伏案工作的姿態變為仰靠椅背進行休息時,理性的力量處於鬆弛狀態,尾閭穴也正好被椅子碰到,能量上行可能會受到影響,加上生殖器被內褲摩擦,於是勃起和燥熱的情況便出現了。很多人採用壓抑和緊縮的方式,但卻使下體更加難受,於是便哀嘆人的本能太難控制,這種狀態下的性騷擾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很大。很多老闆因為無法處理因能量下流而導致的勃起和燥熱,面對女秘書的嫵媚面容便頓時失去了方寸。還有一些白領先生可能會選擇到衛生間進行手淫排解,這樣雖然可以緩解緊張,但體內的能量也被排出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可採用以下方式進行訓練:

(1)採用腹式呼吸,氣息要深細、勻長;

(2)放鬆大腦,消除緊張情緒;

(3)意念集中在勃起或膨脹的敏感地帶,想像這是因為大腦休息而暫時下流的能量,並為這種能量而感到欣喜;

(4)在吸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能量正在被你的意念牽引到大腦;

(5)在呼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正在漸漸地化解、消散;

(6)當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漸漸消退的時候,想像自己的大腦已經吸收了下部的能量,於是大腦重新進入精力充沛的狀態。

在進行這樣的訓練時,你會發現一些很奇妙的事情:比如你可能會突然產生一個絕妙的工作靈感,或者突然解決了一個工作上的難題。之所以出現這樣的奇蹟,是因為你的能量得到了及時的補充。

4.健康恢復練習

縱慾過度的人,都是身體虛弱的人。對於病人來說,縱慾過度只會加重病情,抵消藥效。所以生病的人必須進行性慾管理和性能量的轉換練習,否則就會像《紅樓夢》的賈瑞一樣,落一個悲慘的下場。

有人認為自己是正常的健康人,所以不需要性慾管理,此話差矣。世界上沒有絕對健康的人,我們每個人的身體內部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缺陷,只不過有的是屬於先天缺陷,有的是屬於環境因素,有的是因為心理因素,有的是因為營養問題。根據上海市的調查,外資企業的男性平均每人得病1.26種,女性平均每人得病0.6種。若是算上身體的異常,那么就沒有人是完全健康的了。所以,我們還是需要通過性慾管理來修補身體缺陷。

一個看起來身體非常虛弱的人,卻有著異乎尋常的性慾,這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有的人已經身患疾病或身處亞健康狀況了,但下體卻常常無故勃起,這是因為長期的性臆想和手淫已經在他的身體內建立了一個讓能量下流的快行道。勃起=能量下流,我們常說的某人是個“下流坯”,就是指他體內的能量總是不能上行補腦,推動綠色績效,反而時常處於“下流”和白白浪費的狀態。

身體虛弱的人,在遇到勃起或燥熱時,可採用下面的訓練方式:

(1)採用腹式呼吸,氣息要深細、勻長;

(2)放鬆大腦,消除緊張情緒;

(3)意念集中在勃起或膨脹的敏感地帶,想像這是因為被“下流通道”所誘惑的能量,並做好珍惜這種能量的準備;

(4)在吸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能量正在被你的意念牽引到五臟六腑;

(5)在呼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正在漸漸地化解、消散;

(6)當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漸漸消退的時候,想像自己的各個內臟器官已經吸收了下部的能量,於是器官缺陷得到了修補,身體功能得到了恢復。

5.色情抵禦練習

抵禦色情的最好辦法是遠離色情誘惑物,但生活中的色情刺激物實在躲不勝躲,所以我們不得不進行色情抵禦訓練。

在進行此項訓練下,我要特別聲明:假如你周圍並不存在色情誘惑,那么就不要進行這項訓練,因為弄不好會起到相反的效果。抵禦色情首先要做到心不想,目不視,耳不聽。

如果你的眼前已經出現了色情畫面,而且使你的身體發生了生理反應,出現了勃起、膨脹和燥熱的現象。那么不妨採用以下練習:

(1)採用腹式呼吸,氣息要深細、勻長;

(2)放鬆大腦,消除緊張情緒;

(3)意念集中在勃起或膨脹的敏感地帶,想像這是因為視聽神經被色情信息所衝擊,從而導致的能量“下流”,而繼續“下流”將會導致身體能量的巨大損耗,所以必須做好珍惜這種能量的準備;

(4)在吸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能量正在被你的意念牽引到面部、眼睛、耳朵;

(5)在呼氣的時候,想像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正在漸漸地化解、消散;

(6)當下部的勃起或膨脹、燥熱漸漸消退的時候,想像自己的視聽神經已經吸收了下部的能量,性能量已經轉化為視聽能量,於是面部更加鎮定,視聽神經更加冷靜。

進行這樣的訓練,你不會覺得性慾管理會給你帶來所謂性壓抑的痛苦,相反卻使你感受到了能量導引的樂趣。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