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你做的每一件善事,都將以福報的形式回到你的身上!


時間:2018/5/28 作者:善光

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

你只管去善良,上天自會考量

沒有福報,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很難圓滿成功。福報從哪來?我們每抄一句經、念一句的咒、發的一次願,回向一次功德,做一件善事,都是在積德修福,會以福報展現你身上。

可能在未來的某天,你曾經幫助過的人會以其他方式回報你,同樣,你曾傷害過的眾生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傷害你。

善良無形,而在念行,在於發心與行為。因果循環,你行過的善,終有一日也會回報到你身上;若你貪玩享樂而不行善積福,如同家中的糧,坐吃山空後只能挨餓。

佛法為何可貴?不僅因為他能幫你實現所願,更能讓你無得所願,若你的福報不足以完成所願時,佛法讓你教你放下我執,讓你透過當下的不順逆境,讓你體會清淨。

你的善良就是你的貴人,當你陷入麻煩與困境時,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會善良地對待你,幫你度過難關。父親曾教導我,一定要做個善良的人,好人有好報。無論怎樣,都要善良,這樣才會幸福。

師兄啊,生活中無需有過多抱怨與煩惱,只要你心存善念,行善積德不嗔痴,必有福報隨你身。善念皆心念,好壞皆我執,善人懂得破我執,世間萬物無對錯,不管遇到什麼,仍以善意和慈悲對待。

你為行善付出多少,吉祥富貴便會成倍的回報在你身上。人若好善,福今未至,但禍必遠矣。我們其實應該不斷去行善,可以留心自己的福報與生活的變化,你不會再感到沒有福報,夜裡不能安穩入睡,這是許多師兄希求的願望。

愛出者愛呈倍返,福往者福呈倍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