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影響子女,殺生報應迅速!真人真事


時間:2018/5/31 作者:清晨

感恩這位師兄來信,願見聞者都能受益。裡面個別地方稍做修改,以便保護師兄及其家人,但這一活生生的因果,當為仍在邪淫者中警醒!

師兄您好:我最近(自從壽康學會印請了些戒邪淫的善書之後)我這一度低落的心情、虛弱的身體發生了質的變化!在此我要向壽康學會表示感謝!我更深深的體會到了:“因果不虛”這一宇宙定律!以前發生在我身邊身上的許許多多的看來似乎“老天捉弄”的事情,現在想來這就是現世現報的“因果”!它竟是那樣的微妙、恰如其分!下面我要把發生在我身上的上下六十年(我爺爺、父親、我)用“因果”一串連起的事情寫出來以懺悔因無知而犯下罪業,更啟示眾人“冥冥中真實存在因果”。

由於我文化水平有限,上網又不便。我想將大意寫明白之後以簡訊的方式發給師兄您,再由您轉發至壽康學會網站上,以供眾鑒!

冥冥中的因果

在我大概四五歲時,我曾被這樣一幕嚇的大哭小叫:“一個高大的男人壓在母親的身上,母親極力反抗、拍打、抓撓!”當時父親經常出差,那個高大的男人是父親平時常來往的“朋友”,為了不讓父親在外分心,我和母親將這一幕深深的埋葬在了心裡直到今天!我長大成人聽到一個天大的秘密:“我爺爺曾因強姦別人媳婦被勞教四年”!上國小時我家開了個肉食店,開業剛一年,由於市場搬遷就關門了。即便如此父母所殺的雞也有百隻。後由一位居士處讓父母接觸到了佛法,知道了殺業之重!極力懺悔然而災禍迅速降臨:母親出車禍致腰背部多處骨折,同年父親突發怪病下肢不能動彈,痛得死去活來!但父母深知這一切都由殺業所感,摯誠念佛、回向、懺悔,三年後均已基本康復。

依稀記得那是我國中快畢業時,一個同學拿給我一本淫穢書刊,那時我學會了手淫,頻繁的手淫。接下來,我這個本來成績優異的學生整天頭暈目眩、魂不守舍,直至退學!進入社會一事無成,常常受到同事、朋友、陌生人的無端猜測、攻擊、排斥!再後來我就出現小腹墜脹、目光呆滯、反應遲鈍等一系列症狀!

處對象時,我一片赤誠心時常換來女朋友的無端抱怨、煩惱。但湊合著還是結婚了。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從外地提前回家,撞見她竟然躺在別人的懷抱.....後來我才知道妻子的名聲早已敗壞......我崩潰了.....!直到有一天我又聽說一件事:“妻子的父親曾利用職務之便,破壞了好幾個家庭.....!”

天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祖輩造下的孽?是母輩的不貞?父輩的不仁?是我輩不惜身體?或許是四者兼而有之吧!當我聞到佛法後,我不再抱怨,更不會去報復!佛經上說,之所以能生到同一個家庭是由“共業”所感!現在這你所受的是在受以前世業力所支配!是你的行為反作用力!通過我現在我所處的環境、我所受的一切,我現在只有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懺悔!懺悔我過去世所犯下的滔天罪惡。

我要用佛法的慧劍來斬斷邪淫的根源!以換回我清淨本有的身心!既然前世的惡業惡習能感得我此世的報應,今生的念念純潔一定可以感得我來生的清淨無暇!

因為,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師兄就寫到這吧,我的淚…,

不管你是嘲笑我還是怒視我、鄙視我!這么典型的現世現報事例。如果能有一個人看後覺醒也好,惟願世人引以為鑑!免受傷害!逃離火宅!

如果說有一點功德的話,我願回向給所有一切含識:即上菩提道,道心永不退,速得越苦海,速度一切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