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放生護生

給上師最好的生日禮物!生日放生圓滿!


時間:2018/6/2 作者:我的善緣

給上師最好的生日禮物!生日放生圓滿!

六月二號是我們大恩呷絨多吉上師的生日。

弟子們在上師慈悲心的引領下圓滿了此次放生的善行。大恩上師用他的身語教誨引領著弟子們一步一步走在解脫的菩提大道上。

「如果您實在理解不了動物的那些感受,那請您閉上眼睛,想像有一天您患病需做手術時,醫生不打痲藥直接開刀,會給您帶來何等的痛苦?」這是上師朋友圈的開示。

慈悲的上師利用所有的機會讓弟子們行善積福,菩提心的苗芽就是在上師時時刻刻的提攜下一點點萌芽成長。上師說「你們不要給我買禮物,過生日會,你們用這個錢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弟子明白了上師心裡除了眾生沒有自己,除了想讓每個弟子都早日生起慈悲菩提心,其他別無所求。弟子明白了,我們不要做形象學佛人,我們要把慈悲的種子種在心田上。上師的願就是弟子們的願。我們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只要有慈悲菩提心,時刻謹記上師的教言,如理如法的行持每個當下就是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