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時身後會有許多啖精氣鬼,真實啖精氣鬼照片,看完你還敢邪淫嗎


時間:2018/6/2 作者:廣助居士

真實不虛的鬼道眾生——詳解啖精氣鬼

太多的人都有這樣的疑問:世界上有鬼嗎?我怎麼看不到啊?空氣也看不見啊,我們不是也天天呼吸它。信不信是你個人的事,不信的話就當笑話看好了!準確的回答是:有,肯定有,雖然很多人不承認,但他的心裡絕對有鬼,而且心中這樣那樣的鬼還不少咧!還有些人不承認有鬼就罷了,卻偏偏對鬼怕的要命,真是讓人難以理解。

邪淫時身後會有許多啖精氣鬼,真實啖精氣鬼照片,看完你還敢邪淫嗎

http://www.folou.com/thread-791828-1-1.html 某佛友施食時拍到的餓鬼道眾生照片

佛在《長阿含經》裡說到:【一切人民所居舍宅,皆有鬼、神,無有空者;一切街巷、四衢道中、屠兒市肆及丘冢間,皆有鬼、神,無有空者】。

據此來說鬼是很多很多的,而且就生活在我們之中,只是我們肉眼凡胎,視而不見罷了。看來我們是天天跟鬼混一起了,說不定走路時還能撞在一起呢。大家知道有一個詞叫「鬼混」吧,就是這樣來的。

在佛經『正法念經』中記載的鬼有三十六種之多,他們轉世鬼道的緣故是因為前生造作惡業太多,心生吝嗇而多貪慾。此道眾生,因前世之惡業,墮鬼道中,常受饑饉,長年得不到食物和水,身子贏瘦據,醜陋不堪,其中有的餓鬼腹大如山,但咽如針孔,雖遇飲食而不得進食。

鬼是很可憐的,他們的世界雖然和我們部分重疊(一般下午五六點之後到上午四五點,這段時間是鬼活動的區間),但是對他們來講卻是暗無天日的,只有碰到了有緣的(在世之人),並且這人是信佛念佛的,他們才能見到點光亮。這也就是行般舟念佛的時候,大家需要注意的一件事,那就是晚上儘量不要獨自上廁所。般舟道場處處都有龍天善神護法,沒有一定善根福德因緣的鬼很難進入。而這些鬼也渴望獲得般舟聖眾的殊勝利益,所以只能在晚上躲在廁所等陰暗的地方。這個時候,行般舟者一旦去廁所,頭上的光亮會吸引這些鬼道眾生,他們就會想方設法跟著你,而這對於修行不夠的般舟居士來講,就比較痲煩了。

一旦轉世到了鬼道,就是接受苦果,一般沒有享樂的機會,不像人間苦樂參半。雖然有的鬼也能享有人、天福報,但極大多數都只能接受惡報,而這些惡報也都屬飽嘗饑渴、饋乏之苦,所以也有「餓鬼」之名。因為前世造作的善惡業不同,在鬼道所受的果報也會不同,這個現象猶如人間一樣。現代社會,大眾貪婪成性,自私自利,殺盜淫妄,與無數眾生結下冤讎,死後很容易被這些冤親債主誘騙到鬼道。所以,大陸佛學提倡素食,不殺生,就是為了大家少與眾生(特指旁生道的雞鴨魚豬牛羊等)結怨,發慈悲心學大乘而轉因果啊。

鬼是沒有肉體的,鬼都是陰性的。我們人有肉體,所以人具有陽氣,鬼是怕接近陽氣的。形容男人都用「血氣方剛」四個字,這樣的人陽氣最盛,鬼是「敬而遠之」;但是小孩或婦女、病中之人陽氣虛弱者,鬼就容易接近;自身邪氣重者,如淫、邪、心中有惡等,鬼也容易靠近。

在這裡特地講一下啖精氣鬼,即吸精鬼。這種鬼可不僅存在於影視作品、小說或茶餘飯後的閒聊中,其實他們離我們很近。這些啖精鬼往往是邪淫者死後轉生鬼道,之所以沒有入地獄受銅柱鐵床之苦,是因為他們前世有些功德,或與魔有緣(魔的問題,以後我會在部落格中講到)而受到魔力加持,暫時不墮泥犁,即為鬼身。

本人就曾深受啖精氣鬼的干擾,直到遇到佛法,被大德一語道破「你身後跟著許多啖精鬼」,才幡然醒悟。那麼啖精鬼為什麼那時會跟著我呢?

慚愧講,我曾經犯過很重的邪淫。而這些鬼往往有五通(天眼、天耳、神足、宿命通、他心通)。當我們心中一個淫念起的時候,他們就立即感知到,通過神足即刻來到我們身邊。當我們在淫念的支持下行淫(尤其是手淫!)的時候,他們就在旁邊觀「戰」,添油加醋,更有甚者叫好「太美了」!(這些情節不是我杜撰的,只要你修行到一定境界,入定後便能觀得到。我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啖精鬼不高興,說我多管閒事)而邪淫一結束,他們就迫不及待得搶食當事人邪淫的副產物——男精(女濁),以維持自己的生命。

當然,你可能會問:「我手淫後的精液即使放在那裡也不見少啊!」那麼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啖精鬼吸食的是精液中的能量!而那正是我們身體中最寶貴的東西。一張光碟質量為10克,你打碎了它還是10克,但是它已經不能播放了——它的信息,它的能量失去了;再比如,一粒種子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但是你如果把它瞬間加熱到200度再降溫,種子還是這粒種子,但它已經沒有發芽的能力了,它現在只是一堆有機物和無機物的混合物。而啖精鬼所吸取的正是男精女濁總的精氣!中醫自古便有「精、氣、神」的說法,正是這個道理。

邪淫時身後會有許多啖精氣鬼,真實啖精氣鬼照片,看完你還敢邪淫嗎

某網友在三級片中拍到的啖精鬼(被子裡露出半個頭),從此他再不敢看黃片

現在你可能知道了,為什麼行淫之後,總是很累,頭腦昏沉要恢復很長時間的緣故了——你射出的精液(流出的白濁)中,那點蛋白質、多糖和核酸是極其有限的,但你丟到的精氣卻太多了!你白白把精元送給了啖精鬼,只為了貪圖一時的快感,而那點感覺轉瞬即逝後又會使你陷入深深的懊惱和自責。

更可怕的是,這些啖精鬼會一直跟在你身邊。鬼是陰性的,他們對我們陽性的軀殼毫無辦法,但是他們會在我們的思想心理上搞小動作,讓我們妄念紛飛淫心不止。當我們沒有正知正見,把握不住自己的行為時,就再一次淪為這些啖精鬼的犧牲品。啖精鬼在身邊,自然會使我們原來的護法善神遠離,於是人的氣色、運氣就會越來越差。但是一旦我們覺醒,真誠懺悔改過,發大願不犯邪淫,藉助佛號或佛咒的力量幫助自己,那麼這些啖精鬼也毫無招架之力,慢慢就會離開我們,或啖精鬼中有善根者,聽聞佛號佛法,懺悔自己的過失,即能脫離鬼道,得生善道成為我們的護法神,這樣的功德也很大。

另有一種食氣鬼,乘人身體虛弱,或病重時,便乘機而入,吸取其氣,人就會死亡,因此必須有人守護病者;另外現在車禍特多,人都將其歸為車輛太多的緣故,其實在鬼道有一種鬼,叫住四交道鬼:此鬼喜住各處交通旁之陰暗或危險之處,專戲弄心中有惡之人,致人走失迷路或發生車禍。以此推知,心中不存惡念的人,是不會發生車禍的。

有一種鬼叫護身餓鬼:其身體貌俱黑如鍋底。喜歡親近衰敗人家,常崇懶惰婦女,不為灶事(家裡不生火做飯),以便棲身於冷灶之內(鬼就住家裡了)。所以女性注意了,千萬不能懶惰,不要上的廳堂,下不了廚房啊!這樣很容易招鬼的。還有一種鬼叫食香鬼:專門喜歡親近身上有塗抹各種香氣的女人,吸其香氣,喜崇婦女作邪惡。所以女人喜擦香抹粉並不是好事。

大家都知道有這樣一種現象,一些湖河、池塘如果曾經淹死過人,以後便常會有人淹死,其實是一些替死鬼在作怪!溺人之處,這些替死鬼時刻準備著,找人替死!找到替死者他才能去投胎。所以夏天洗澡一定要注意!解決之法很簡單:當於其處,立一木標,上用極厚白洋鐵板,刻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字要大,要看得遠,要能經久。以後此處決保再沒有人被淹死了。

人人面前,常有許多善鬼、或惡鬼。一般人都怕鬼,其實鬼並不可怕,可怕的都是人自己。積德行善之人,鬼便敬而護之;人若做暗昧事,鬼便爭相揶揄,你就別想著吉祥如意了。善鬼,看到你來的時候就讓開,你走後則又遍占其地。厲鬼則大不吉祥。凡怨業病、醫院無法治癒者,至誠念阿彌陀佛、念觀世音菩薩,即可速愈。此乃怨鬼蒙念佛恩,得生善道而去耳。其實我們有時能感到鬼的存在,鬼走路時一般都走路的邊邊兒,相對比較陰暗的地方。有時我們走路,猛然間會感到一陣涼風,頭皮發痲,或者突然間打了個冷戰,那麼這99%是和鬼撞到一起了!

但是存好心,說好話,行善道,一切鬼都是你護法!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裡陰暗東西。

最後你也許會問我:相機怎麼能拍到鬼?是不是PS的照片?這是因為相機沒有欲望,沒有執著分別,他是最客觀的,他不迷。我們之所以看不到鬼道和地獄道的空間,是因為我們的慾念太強,貪嗔痴的習氣太重。修習佛法就是要我們斷掉這貪嗔痴的「白內障」,幫我們看到本應該能看到的東西。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