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可怕的墮胎、邪淫慘烈果報!


時間:2018/6/2 作者:清晨

慚愧弟子在此虔誠說明,這都是我本人親身造下的罪業,在此發露懺悔,希望能懺除罪業,望大家以我為戒,勿犯墮胎、邪淫!

我大學畢業後不久,不顧父母家人的不願意,為了所謂「愛情」,千里迢迢嫁到目前生活的城市。也是宿世業障太深重吧,婚後多次避孕失敗,墮胎竟達六、七次之多。婚後生活多不如意,前夫在婚後第二年即得了B肝,為了照顧他和這個家,我傾注了全部心血。可是,自他從政府機關下海當了老闆開始就逐漸迷戀上聲色場所,並迷上了一個酒店打工女,直至用最卑鄙的手段逼我離了婚。離婚前後,我因為愚痴和寂寞,被多名已婚男子所謂的「愛」所迷惑,犯下了極為嚴重的邪淫罪。雖然我一直想結束這種生活,找個男人成家,可是總是不成,最後連續兩次所嫁非人。雖然我各方麵條件都很好,對對方每次都是真心實意的好,可是,無論我怎樣努力忍讓也都無濟於事,最後還是不得不離婚結束。這些年,我身體一直非常不好,患有嚴重便秘10多年,出現了輕度的抑鬱症狀,患上了嚴重的婦科病,臉上象蒙了一層黑氣。並且不斷遭遇官司,還丟了十幾萬塊錢,工作也極為不順,出門還經常被人羞辱。可以說,一個女人一生能遇到的災難都被我遇到了,更確切地說,無數女人加在一起的災難還不及我一個人的遭遇。沒有學佛之前,我自認是心地善良的老實人,經常呼天搶地,我從無害人之心,這是為什麼?學佛之後才明白,這些災難都是墮胎、邪淫的報應,我犯下了滔天的殺、盜、淫、妄重罪啊!我以自己親身承受的慘烈果報,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墮胎、不要邪淫,否則這一生就完了!感恩無盡慈悲的佛菩薩,慈悲不捨我這個罪大惡極的罪人,讓我有了重新做人的勇氣,並讓我看到了改惡向善改造命運的希望。受五戒短短100天的時間,我的身心得到極大安樂,抑鬱狀態逐漸消失,臉上黑氣也退掉了。特別是讀誦幾部《地藏經》以後,我做手術都不好,完全失去治療信心的嚴重便秘竟然神奇地徹底好了。孩子也聽話了,連面相也莊嚴了許多。現在,學佛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希望,我要好好修行,懺除累生累劫以來犯下的生死重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學佛菩薩的樣子,回來救度如我一樣罪惡又苦難的眾生!

我所說的句句實話,希望大家以我為戒!現在,學佛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希望,我要好好修行,懺除累生累劫以來犯下的生死重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學佛菩薩的樣子,回來救度如我一樣罪惡又苦難的眾生!

祈願天下眾生都能戒除邪淫,潔身自好。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和家庭!弟子真誠懺悔無始劫以來所犯下的一切邪淫罪過!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