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千處祈求千處應 四次念觀世音菩薩解除危難的經歷


時間:2018/6/3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夜晚十點在火車站,我和幾個女孩一起想打車,有個人一定要我們坐他的車,還要按他的要價給錢,否則就要給我們好看(意思是這樣)。當時我就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因為我平時就念得很虔誠,所以剛念幾聲就來了一個很高大的人,對那個人說:“兄弟!給我個面子,他們是我的了。”那個人馬上說:“好吧。”很痛快,沒有遲疑。那個人走了後,這個高大的男子對我們說:“沒事了,你們走吧!”我很感激地和他握了一下手,就離開了。真是很感恩這位大哥的出手相助,我相信他一定是觀世音菩薩派來的。

有一天在廣州一個骯髒的地方,被一個人掐住了脖子搶劫。我立即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那個人的樣子突然變得很害怕,掐我的力道明顯變弱。我隨便就掙脫了,差點哭出來。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太慈悲、太靈驗了!

在深圳等車時,被小偷用鑷子把手機夾了出去。這時有幾個漂亮女子對我小聲說:“你手機被偷了”。我馬上念觀世音菩薩,並追了上去,聲嚴厲色地向那個小偷索要手機。突然他們好幾個同夥把我給圍住,但我心裡還是默念觀世音菩薩。他們好像很害怕我,就說:“給你給你,這事就結了啊。”我說:“快點!”手機就這樣被要回來了。菩薩又一次救了我!

在廣州行街,當天從早起就覺得心裡發慌,所以一天中行住坐臥全都在默念觀世音菩薩。晚上去超市買菜回家,走在人行道上,聽到身後有機車響。回頭看了一下,並沒在意,繼續走路,但每走一步就念一聲觀世音菩薩。突然,那個機車從我身邊停了一下,後坐的那個人把手伸向我掛包的那邊,手在我身上掃了一下,接著就開走了。

當時沒反應過來,等那個車開出離我十幾米,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飛車搶奪!真的是驚出了一身冷汗!但又突然狂喜,觀音菩薩又救我啦,怪不得我一大早起來就心裡發慌,只想念觀世音菩薩啊!

作者:心上蓮花/淨琉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