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深深懺悔,手淫是魔


時間:2018/6/6 作者:善護念

昏昏沉沉,擔驚受怕,焦慮無助,蒼老憔悴———因為十多年前的無知和愚昧,現在這糟糕的生活狀態應該就是果報吧。

十多年以前剛結婚不久受網路的影響,加之年輕,特別喜歡看涉及情愛和纏綿愛情的電影,慢慢竟延伸到情色視頻而無法自拔。想來也不是沒有原因,在我上學的時候進入青春期小小年紀就特別愛看這樣帶有色情內容的書籍。那時有個要好的女同學家里有很多這樣的淫穢雜誌,據她說這是她爸爸買來看的。我去她家玩兒的時候就總是會借一兩本回家偷偷看,這樣陸陸續續借了一兩年時間吧直到我們畢業。而現在看來我的這個女同學其實也是非常的不幸。我們一起上學期間她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做了一次開胸手術,身體很弱。而她的性格開朗隨和,長大後很快戀愛結婚生子,可是最近聽說離婚了。寫到這裡我不由的聯想起她家的那些書...

後來我結婚了,但因為單位大裁員而下崗,應聘過幾家單位後因為懷孕就沒再出去工作。在家養胎的那段時間,我還是沒有改掉sy的惡習,每天上網看淫穢的視頻圖片然後sy,有時候感覺有胎動了才停下,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人!!!有多大的緣分才會投胎做我的孩子,可是我卻在他還沒有出生時就在傷害他!!!sy是魔!

孩子出生也是費了些周折,先是胎位不正,後來疼到要求剖腹產,可是又因為怕沒力氣剛剛喝過一點粥,無法馬上實施剖腹手術被拒絕,只能繼續忍受,謝天謝地孩子終於順利降生。可是孩子小時候身體很弱,經常感冒發燒或是咳嗽甚至得過肺炎,所以經常去醫院看病。長大後,也是讓人操碎了心,孩子性格溫和加之身體弱,在學校經常受欺負,找了老師也無濟於事反而經常和老師產生誤會。有次孩子無助的說了一句「人生苦長!」面對十來歲的孩子,我的心都碎了!

後來我有幸接觸到佛法,知道了因緣果報,我才知道一直以來的不順是有原因的,我痛下決心戒掉sy,我不停的懺悔......學佛後的日子稍稍平和了些,孩子也進入新的學習環境。我不知道我的罪過何時才能消除,我會一心一意念佛,跟從佛菩薩的指引,正心正念正信正行,做更好的自己。也奉勸各位同修,修身養性守護好自己的心念,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摯愛的親人。佛菩薩是最無私最慈悲的慈父慈母,無時不在關照著我們,不因我們身份的高低貴賤而有差別。以最真誠的心,懺悔!感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