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有一種信息傳遞叫心電感應!很神奇非神話!


時間:2018/6/7 作者:卍淨意

作者:秦東魁

保持正念、天性為王。

我們要想得到萬物的加持,你一定要保持一個正念,你就和古聖先賢產生同頻共振。要是邪的念,可能就和一些壞人,和一些不好的信息場產生同頻共振。

就像收音機選擇收電台一個原理。電台通過天線發射出信號。收音機通過將天線頻率,調至和電台電波信號相同頻率,來引起共振。

不同的心念,能量波層次不同。

天性在腦袋,是君王。在我們人的身體裡面,它是為王的。

稟性在心,是大臣。不過,在五臟裡面,心的這種波,就是超過別的內臟的。心在內臟裡面,它是君王。

你用天性講課的話,我告訴你,即使不識字你站著就能講,這是毫無疑問的。因為,你的心念是純善的,是為了別人好去發射的。我告訴你,你和人談生意的時候,你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你在做演講的時候,你的內心世界就沒有緊張。

你的緊張、恐懼、自卑,全部是來自於稟性所發的波。你有點自私自利,導致能量低了,這也是我講的大臣和士兵,以下犯上,導致出現的這種問題。

有血脈關係的人會有心電感應。

《二十四孝》裡面,有一則故事,臥冰求鯉。我覺得他那個時候的孝的能量波,一定是至誠感動天地的。

為什麼我相信呢?王希海老師講過一個故事給我聽。這位大連的孝子很有意思,他說他父親發燒,醫院檢查不出病的原因。可是他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夢見他父親好了。他父親好了以後在上樓梯,一個樓梯的木板壞了,把腿腕就給卡住了。當他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他就檢查父親的腳腕,發現腳腕那長了個瘤子,把瘤子切割完以後,他父親就不發燒了。這是夢境裡面,知道他父親生了這個病。

這是一種親人間的信息傳遞,也叫心電感應。

曾子的故事也是這樣。古時候,朋友來看望朋友都是很遠,交通工具也沒那麼發達,更沒有手機。曾子在山裡打柴的時候,他的朋友來他家了。曾子的媽媽一看,不能讓朋友白來一趟,就拿針把自己的手指扎了一下,曾子猛然覺得自己的心痛了一下。

我們按現在醫學上來講,十指是連心的。當一個人出現休克,除了人中能急救以外,下來就是十指放血,是可以急救的。當你看到中醫和針灸理論的時候,你會相信,曾子的媽媽把自己手指扎完以後,她的兒子有心痛的感覺。他就覺得我母親是不是有事情,曾子就回家了。他媽媽才說,我看你朋友來了,故意用針把自己手指扎了一下。

所以,這不是神話。心電感應的發生機率非常大,很多人都有經歷,因為親人間的能量場連線很緊密,更容易像收音機一樣,接收彼此的信息。

而且,我還發現,親人間的能量傳遞很厲害,能互相影響。

我講個例子,我們當地,跟我關係非常好的一個大姐,每次做慈善都非常積極,做義工非常好。她有個兒子就是不聽話,每次考試就考二百多分,實在考的不好。每次她兒子考試,兒子在裡面考,她在外面著急,心慌得厲害,考了幾次都不理想。

前年要高考的時候,她就很著急,問我:「怎麼辦?」

我說:「你著急起不起作用?」她說:「不起作用。」

我說:「既然不起作用,我教你一個方法,你試一試,興許有用。」她說:「什麼方法。」

我說:「母子是同心的,當你心在外面急慌,孩子在裡面就會答題不專心,一定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要不在孩子高考期間,自己專門念聖賢經典,比如道德經。」

實際我是為了轉變她心慌的思想,把思想落在念經典上面。她照我這個方法,做了以後出現奇蹟,孩子考試成績,比預計的,多了一百五十分。她很驚訝:我孩子怎麼能考這麼好?她想不通。

中國只有九所音樂學院,他就考到了西安音樂學院,按她孩子平時的考試水平,一定是去不了的。可是,媽媽心一穩定,在家裡開始讀經典的時候,腦海裡面只想經不想兒子了,自己心也不慌了。這種信念讓我的理解,也就是產生了同頻共振。就是那個時候,媽媽和孩子的這種場能,是在一個頻道上面。當你要是慌亂的時候,就不在一個頻道上面。

為什麼有這效果呢?我發現這個秘密實際就是,有血脈關係的人能量連線特別緊密,彼此會影響人的運,就是我告訴大家的,六親屬於我們的內六運,六親一定是屬於內六運的。

六親不走動,血脈場能就不交匯,你的運就不好。你在和他走親戚的時候,或者通電話的時候,我告訴你,實際就是個同頻共振的過程。

你看,你要很久沒給你叔叔、姑姑、表親聯繫,打個電話,他還說:「還把我記著呢。」你要過得很好,你給他打個電話,他更感激了,說:「人家過得都這麼好,你看,還能記起我。」

現在快遞業這麼發達,實在回不去,給他寄個小禮物。過節了,送點東西給他孩子,寄個學習用品。

朋友之間聊天,見面的時候,實際也是在起到一個信息交流,思想同頻共振的作用,這個效果是非常好。

為什麼說朋友找朋友的時候,有同學幫,有秘書幫,還有戰友幫。為什麼?因為他那個時候只是同頻,還沒共振。見面時候一共振,就產生效果了。因為前期就已經同頻過,你再共振,效果很好。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