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愛心充滿宇宙,什麼災害都沒有


時間:2018/6/7 作者:真誠敬佛

外國的科學家日本江本勝博士,從水實驗裡面告訴我們,宇宙之間萬事萬物全是有機體,有機體就是活的,它不是死的,它懂得人的意思,接受人的意念。人有善念,山河大地、樹木花草都歡喜;人有惡念,它們都憂愁。這個實驗把古聖先賢教誨的奧祕證明出來,是真的不是假的。今天全世界所謂是自然災害,能不能挽救?在中國古聖先賢、佛菩薩他們的心目當中,答案是肯定的,斷惡修善,世間災難就沒有了。為什麼?我們每個人心都善良,念頭善,思想善,言行善,花草樹木善,山河大地善,沒有一樣不善,自然災害就沒有了,包括瘟疫也沒有了。

深度催眠當中,告訴我們一樁事情,「愛」,人人能把愛心發出來,愛心充滿了宇宙,什麼災難都沒有。諸佛菩薩的世界,沒有一個不是大慈大悲、大喜大捨,四無量心,慈悲喜捨,所以那裡沒有災難。我們今天怎么回事情?慈悲喜捨四個字沒有了,所以災難爆發。慈悲喜捨再不宣講,人類在這個地球上就要滅絕了。我們要充分學習,發揮自己的慈悲喜捨這四無量心,雖然這個世界毀滅了,你有好地方去,你到天上去。佛告訴我們,天人修上品十善,再加上四無量心,就步步高升。從忉利天生到夜摩天,生到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不明瞭的人,他還迷惑顛倒;明白的人,要真乾,要真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