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求妻成功的感應事例(附:禮念阿彌陀佛求妻疏)


時間:2018/6/7 作者:仁澤

再過兩天我和我親愛的未婚妻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使我得到這么幸福美好的姻緣!我親身體會到了念佛和放生的不可思議殊聖功德感應,讓我深深地相信“只要求的如理如法,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句話。

這么多年來我始終是孤孤單單一個人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愛情的訊息也沒有一絲的音訊,隨著年齡的增長,親人朋友越來越為我成家的事而擔憂,每次一見到他們就會經常提起這些事情,一種無形的壓力壓的我透不過氣來,

我自己本身也不是很爭氣,事業無成人又長的普通沒錢沒房沒地位,見到女孩子還像個木頭,這個樣子怎么能找到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呢,我上網經常瀏覽一些和佛學有關的網站,看到了一些關於佛化家庭的帖子,才明白佛化家庭的重要意義和對自己的重要性,所以根據一位網上師兄所改寫的禮念觀音菩薩求妻疏(真對不起,那位師兄的名字忘了,他是根據印光祖師所寫的禮念觀音菩薩求子疏所改寫的),結合自己的情況改寫了一篇《禮念阿彌陀佛求妻疏》(附後)

在我沒發心寫求妻疏之前,很幸運我在長春認識了一些佛友,她們組建了一個長春放生佛友群,我有空的時候就隨緣和他們一起去放生,那個時候我只簡單的發了一個願,就是希望自己通過念佛放生改變自己的命運,能夠找到一個和我共同學佛比我大兩三歲的善良的女孩為妻子建立佛化家庭孝敬父母同生淨土,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是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孩站在一條街上,仔細看她,團團的白淨淨的臉披肩的長髮大大的眼睛嬌小的個頭在對著我微笑,我看著她感覺很喜歡她,情不自禁地就想拉她的手,結果我拉住她的手,她也沒有反抗,就這樣我倆一起往前走,然後夢就醒了。醒了的時候我還很是感慨要是這個夢是真的就好了,可惜那個女孩我從來都沒見過,也不認識,哎!現在我才真正確定了我夢見的女孩就是我的未婚妻,佛力加持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只是我剛看見她的時候還不太敢肯定是她,因為她現在可比以前瘦多了,面容也比從前憔悴了一些,她給我看了她以前的照片我才認出沒錯就是她,我在九月十八日寫了一篇求妻疏,後來我就在佛子交友中心認識了她,說來也巧,我自從在佛子交友中心註冊了帳號以後幾乎就沒怎么上過,十月一假期陪同學到百國興隆寺去掛了六天單,念了六天佛回來之後,有一天上網到愛心放生網慈善點擊了幾下,看到旁邊的佛子交友中心的快捷連線,心想上去看看吧,於是就遇到了她,但那時候工作比較忙還沒有和她聯繫上,後來我把她加到我的QQ好友里與她開始有聯繫之後,佛子交友中心的網站竟然被黑客黑了,佛子交友中心恢復了近期的備份,但是她的帳號信息是在近期備份之後新註冊的所以在恢復備份後就沒有了,現在想起來就像是佛菩薩成全我倆似的,呵呵!

後來我倆就以簡訊的形式經常聯繫,在十一月十一日那次大放生,放生藍狐那次以後,我們才真正的走到一起,現在我們已經互相見了雙方的父母親屬,並且領取了結婚證,等到十二月一日就是我們真正的結婚日,很多的人都說我倆很有夫妻相。回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念佛、放生,感得佛力加持才使我們走到一起的,我們發心建立佛化家庭,願能夠給後學的同修做一個榜樣,請大家多放生、多念佛、發大願,功德殊聖感應不可思議,誰試誰知道!由於我寫文章的水平很差勁並且時間倉促,所以沒有把心裡所有的意思表達的明確圓滿,大家就先對付著看吧,總之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多多行善積德,多多念佛、放生,佛菩薩會時時加持我們關照我們的,阿彌陀佛!

附:禮念阿彌陀佛求妻疏

伏以彌陀慈尊,誓願洪深,法界有情,等蒙攝受。善根未種未熟未脫者,令其即種即熟即脫。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良由慈尊無心,以眾生之心為心。慈尊無念,以眾生之念為念。故得慈起無緣、悲運同體,如皓月之普印千江,若陽春之遍育萬卉。遍塵剎感,遍塵剎應,無求不遂,有願皆從也。

三寶弟子真學,家道衰弱,業障深重,父母年事漸高,因憂弟子婚姻與事業之事愁眉不展。弟子雖系學佛行人,但因婚姻及事業之事頗有周折,致使數年來心中受極大苦,常常信願弱化,行善不力,多有退轉。弟子心未開明,為盡孝道行佛訓,力樹典型挽世風,虔誠仰冀慈尊賜我福德智慧、莊嚴有相之妻為吾終生伴侶,佛化家庭,共修淨業,以期能寬慰父母之心。蒙佛加持此生亦能在世法中不退初心,安心念佛、行菩薩道,孝親尊師,儘自己所學,善巧方便,自利利他,志於此生決證生西方彌陀淨土。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