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經四咒,永不消失的存款!


時間:2018/6/9 作者:寶娟

今天姐姐給我發來一張她外孫的照片,我看著孩子的照片,這個孩子是聽著金剛經及金剛經總持咒、本師心咒、地藏菩薩心咒、地藏經總持咒等「一經四咒」出生的孩子。

我大外甥女從每日背誦金剛經建立開始就跟隨師父光明禪師誦一經四咒,師父每講一篇開示,一篇問答,大外甥女都會認真地拜讀,然後用打字機列印出來,統一裝在一個檔案盒裡。

2015年9月大外甥女結婚,2016年10月生一男孩。男孩生下後,在哭鬧時,給他講道理,就不哭不鬧了。

大外甥女沒結婚時就已經開始誦一經四咒,結婚後仍誦一經四咒,懷孕後也繼續堅持誦一經四咒。大外甥女白天上班,每天晚上九點誦一遍金剛經,四咒不計數,然後再休息。在誦一經四咒時,腹內的胎兒不動了,仿佛腹內的胎兒也在聽一經四咒。

快到預產期了,去檢查,胎盤老化,妊娠高血壓,建議,觀察一周剖腹產,檢查後大外甥女按照醫囑吃降壓藥,每天晚上九點按時誦一經四咒。我姐姐心裡很著急,而大外甥女說:「我相信一經四咒,相信光明禪師,我的孩子會順利出生,不用剖腹產」。

後來三天去醫院做一次彩超檢查,血壓天天檢測,血壓控制得還好。胎盤繼續老化,腹內的孩子沒有入骨盆。這樣檢測了15天,大外甥女,天天在誦一經四咒,沒有上火、害怕,吃,喝,睡覺都正常,孩子白天在腹內動,到晚上九點時就不動了。

這時我姐姐就害怕了,孩子怎麼不動了。大外甥女告訴姐姐:「這個時間是誦經的時間,孩子是不動的,到明天白天還是會在腹內動」。

最後一次做檢查,婦科大夫又給三天時間,孩子再不入盆就剖腹產吧。到第四天去醫院了,就算孩子不入盆也得要剖腹產了,因為羊水混濁,幾個婦科大夫會診後,都建議剖腹,因為高血壓,妊娠高血壓正常生產太危險了。

大外甥女不同意,請來了婦科主任來會診。主任檢查後,考慮剖腹產,可惜了,懷孕九個月都過來了。於是主任決定,先吃降壓藥,同時把催產素靜點,觀察六個小時後能否自動生產。同時囑咐其他婦科大夫護士密切觀察。

大外甥女在心裡一直默誦著四咒沒有間斷,她堅信光明禪師加持自己,順利生產,母子定會平安,所以一點恐懼感都沒有。

從早上開始各項檢查都結束時快10點,把催產針靜點時已經是10點30分了。靜點催產針後,大外甥女在走廊里來回走動著,大概靜點一個小時催產素,腹部一陣一陣疼痛著,疼痛得身上都是汗。汗把衣服都濕透了,頭上的汗,頭髮就像水洗一樣,但是她心裡仍然默誦著四咒。

四咒在心裡沒有間斷。中午12點30分腹部開始疼痛加重,12點40分進產房,1點10分,孩子順利出生。孩子是聽著一經四咒生長,聽著一經四咒出生,聽著一經四咒成長。

孩子出生後,大外甥女誦一經四咒也是沒有間斷,無論上班怎樣忙,一天中必誦一遍金剛經,四咒無數,天天晚上哄孩子入睡時都要在孩子身邊默誦四咒,孩子聽著四咒入睡,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睡覺時不給孩子默誦四咒,大外甥女都覺得缺少什麼東西似的,一經四咒是大外甥女的依靠。因為有光明禪師加持!有諸佛菩薩加持!

現在的人都想讓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家長們會從孩子在母胎時就開始胎教,讓寶媽媽聽音樂、讀故事書,等等胎教,都想在寶寶沒出生時受到教育。寶寶出生後,給寶寶創造最好的條件讓寶寶學習,讓寶寶學習各種知識。

也就是沒出生時胎教是給寶寶存款,出生後學習各種知識也是存款,但這種存款都不是永恆的。選擇存款的方式有多種,但是卻忘記了,一個最能讓寶寶世世都有智慧的存款方式,那就是念一經四咒。一經四咒總攬有求無求之大法。

祈請南無大日毗盧遮那如來加持,祈請釋迦牟尼佛加持,祈請大願地藏王菩薩加持,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更主要的是誦一經四咒。

誦一經四咒就與一經四咒結下深深緣,就與光明上師結下善緣,就會得到光明上師加持!種下善根,這才是真正的永不消失的存款。

頂禮諸佛菩薩!

無名師兄

2018年4月13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