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真誠地懺悔,勸天下人遠離邪淫!


時間:2018/6/9 作者:解不開的愁

弟子首先伏地懺悔,十幾年邪淫糟蹋了父母所賜之身,讓先祖蒙羞,對不住十方善神護佑,對不住父母及妻子,阿彌陀佛,弟子真誠懺悔,願以此文,奉勸依然在邪淫路上徘徊痴迷的人,回頭是岸。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父母皆是實在人,但遺憾的是父親脾氣暴躁,經常打罵母親,讓我童年的生活蒙上了很深的陰影。我從小的榜樣是兩位求學成功的舅舅,奶奶及諸多長輩親友一直鼓勵我們弟兄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改變自身命運,改變家裡貧困的面貌。由於對貧困的日子深有體會,心中立下了要改變家庭面貌的決心,學習也較為刻苦努力,加上佛菩薩護佑,我從國小習成績名列前茅,從國小到大學考的都比較順利,實現了大學夢想,並通過努力,現今有了一份較好的工作。

以上是我光鮮靚麗的一面,我確實是一個做事認真踏實,肯吃苦上進,對待他人都有一顆善良之心的人,成功路上必須會付出很多心血,承受很多壓力,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就不一一表述我的心路歷程了。我今天所要重點懺悔的,是帶給我無限痛苦的邪淫。我在高中階段,由於交友不慎,一個同學把我帶到了一個老變態的房子,老變態對我很熱情,由於當時是冬天,他家裡有熱炕,做了好吃的招待我,讓我一時覺得很溫暖,他孤身一人,晚上留我們住在他那,由於都是男同志,我更沒有多想,便也就住下了。也就是那天晚上,開啟了我在奮鬥路上最大的痛楚,他晚上放黃片給我們看,並教會了我們手淫。從此便打開了內心邪淫的洪荒之力,由於無知,再加上留戀手淫後的一絲快感,我便開啟了從16歲至今尚未完全戒掉的邪淫,工作以後還去過一些不良場所。現在我想想自己,內心是無比的齷齪和變態,如同各位懺悔邪淫弟子所說的一樣,我經常感覺疲憊不堪,注意力無法集中,頭痛、失眠,記憶力差,本來是對自己做事要求比較高的,但受此影響經常打折,達不到內心要求,工作中經常犯錯,自責心十足。也由於精氣不足,至今結婚四年都沒孩子。我雖然努力,但我總感覺在上進的時候,有一幫惡鬼在下面拉著我,讓我舉步維艱。我時常感覺精神空虛,愧對妻子,自信心也在一步步滑落。在很多人看來,我是一個成功人士,但我自己十分清楚,邪淫帶給我的折磨,讓我一點體會不到生活中的幸福,這是最真實的感覺。

邪淫自古以來是先賢所唾棄的,「萬惡淫為首」就是最好的說明,我以這十幾年的邪淫體會來看,邪淫的果報太嚴重了,如果沒有邪淫,我的學習能力會更好,這些年感覺所學的知識幾乎忘的一乾二淨,我在邪淫上不知損失了多少錢財,如果家人知道是這事導致我至今沒有孩子的果報,我該有多麼無顏面。我的A面很上進,但我的B面很齷齪,我太狠那個教會我邪淫的老頭子了,他此生必下地獄。邪淫的人,不管你這輩子有多努力,但取得成就很艱難,喪失也是一瞬間的,比如那些貪官污吏。受邪淫魔力驅使,我也是被別人介紹去炒股,賠的一塌糊塗,我經常看哪些趨勢圖,總覺得能掙錢,但我買的就會虧,以前想不明白,現在想明白了,這也是果報的一部分。最重要的一點,邪淫的人,永遠無法真正體會幸福、寧靜、智慧的感受,永遠過得不安寧,內心陰暗,鬼鬼祟祟。

我學習過佛學,對此深信不疑。但由於懦弱,能按照菩薩指引的去做的很少,沒有做到真心真行,很想改變,但總有各種藉口,繼續輸給邪淫,沒有定力!弟子自責、懺悔,對不起這麼多年幫助、培養我的人,也希望以親身經歷和內心感受,奉勸各位走在邪淫路上的人,不要再存僥倖心理,要想內心寧靜、踏實生活,就請遠離邪淫,特別是處在奮鬥成長中的青少年,要想有所成就,請萬萬遠離邪淫,諸位懺悔的弟子所講的都是真實的痛處,天下沒有一個人能在邪淫中撈到好處的。我想我為什麼能碰到那麼變態的一個老人,跟我上輩子的業力肯定是有關係的,弟子一併在此懺悔!我現在還年輕,我想從頭開始生活,我想逃離苦海,請眾菩薩救我!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