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一念信願頑疾遠離


時間:2018/6/10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一念信願 頑疾遠離

一九八七年,榮縣中學一位教師來找我用氣功給她治病,並說得了多年B肝,很頑固,一般醫生也沒有辦法治好,只能用藥物抑制不使發展。我講自己也沒有辦法給她治,但是可以介紹一種方法:如果能相信真誠念南無阿彌陀佛,對恢復身體健康有很大希望。她馬上問我為什麼。我就根據學佛的理論,人為什麼會得病,從六道輪迴、因果關係、學佛的目標、為什麼要念佛,講給她聽。對方聽得特別認真,表示願意念佛,而且很相信。約聽了半個多小時,她忽然問:「盧老師,怎麼我的右邊腰痛好了!」

我即回答:「你的B肝已經好了。」

她又問:「你不是說沒有辦法給我治嘛,我前三天才在榮縣保健站找熟人檢查,是小三陽。」

我說:「不是我給你治的,你相信念佛,觀音菩薩加持你,十分鐘前我就看見你肝區的病氣向門口跑去了。你可以到保健站找那個熟人再查一查。」

她當時半信半疑,第二天果然又找那位熟人檢查,結論為全部陽轉陰,身體完全恢復健康。醫生感到奇怪,問她吃了什麼高級藥,她想到自己是人民教師又是黨員不好講信佛教,就說是練氣功,什麼藥也沒吃。她非常高興當天就來給我講了實情,我又鼓勵她認真念佛不要退轉。後來她全家都相信念佛了。事過多年,至今我沒有聽說她的B肝復發。(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榮縣 盧仁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