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嬰靈超度日記99:母親節寫給緣主的話


時間:2018/6/10 作者:夷希微

嬰靈超度日記99:母親節寫給緣主的話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今日我聽一靈說,明日便是母親節。此前我倒是不知道有這個節日,母親去世很早,又自小入道門,便也從不知這個節日。

既然有此節日,我便想在這個時間裡,與大家說一些想說的話。

今天是12號,這個月裡,有3位緣主的孩子,平安順利的出生了。這三位緣主,都是去年想要墮胎,最終看過超度日記,一靈又勸解過很久後,把孩子留下來的。

勸解100個緣主,或許也只能勸得了一兩個人把孩子留下。這一年多來,一靈前後勸解了有一千餘人,雖然真正能救下的孩子不多,但總歸是救下了一些孩子。

做母親或許不偉大,但一定是辛苦的。打掉一個孩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生下孩子養育他們,是需要有勇氣有愛心的。

一 不要總覺得條件還不足,不能要孩子。

很多緣主都說,打掉孩子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現在的條件還不好,不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

孩子來你這裡投胎,就是最好的緣分,你有好的就給孩子好的,你沒有好的你如何生活便讓孩子如何生活。給孩子一條生命,不要殺害他們,這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哪個孩子是衝著你的物質來的,他們能來是因為與你有緣分。

不要因為你對物質的理解和需求,而轉嫁到孩子身上,甚至凌駕於生命之上。

二 或許很多事情都很重要,但還沒有重要到比性命重要

因為我還沒有結婚,挺個大肚子結婚要讓人笑話

因為我大學還沒有畢業,我要完成學業

因為對方彩禮給的不夠,所以我要打掉

因為我工作上這一兩年會有升遷,所以我不能要

……

墮胎的理由,有一萬種,甚至更多。但你的那些事情,真的比生命還要重要嗎?

如果告訴你,你因為這些所謂的理由去墮胎,那么你馬上就會死掉,你還會堅定的去做這些嗎?

為何你珍惜自己的生命,卻不能給孩子一條生命。你的生命是生命,他們的也是生命,你的生命並不比孩子的生命高貴,為何你卻忍心殺害他們。

三 你看不到的,他們也是你的孩子

你們不知道,很多中陰界的孩子,從陽世間角度來看,他們有些像神經病。

有時候,孩子想跟你親近的時候,會抱著你親你,會安安靜靜的趴在你身上。有時候,恨你恨的深,又緊緊的咬你身上的某個部位。

有時候,誤以為母親是為自己做了一些什麼,很開心的跳躍;有時候,難過的自己打自己,流淚傷心難過。

如果你不能想像這樣的事情,你可以想像一下這樣的場景。如果你去世了,你的孩子成為孤兒,無人管,無人問,他們將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這些嬰靈孩子,有父母,卻在中陰界過著孤兒般的生活。

四 或許你做不到去做功德,但不要去犯罪業

讓緣主誦經,似乎也有萬般事務纏身,誦讀不了。

讓大家去做行善之事,總喜歡推脫說沒有什麼人需要我幫助。

做功德,總有理由不去做。既然功德沒有時間做,那便也給自己一些理由,不要去做業障。

如果真的不想要孩子,就不要讓自己懷孕,不要在這樣的事情上也能找出萬般理由來怪這個怪那個,就是不怪自己。

用十幾秒的時間,可以轉發一篇關於不要去墮胎的文章,哪怕只是影響到一個人,也是功德無量。

這世間哪有什麼偉大的事情,如果非要說有,也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這世間又有什麼功德是一日都做完的,也都是日復一日的去做。

五 哪怕已經犯了很多錯,也不要放棄善

每個人都會犯錯,或多或少,或輕或重。

很多人,犯的錯多了,便自暴自棄了,任其發展,任其惡下去了。如同一個墮胎過十個的緣主說,我知道我要下地獄,我也不想挽回什麼,反正我都這樣了,我下地獄就是了。

錯了,就要去彌補,就要去悔過。放棄悔過,放棄彌補,這有什麼難,難的是去改變,去向善。

地獄不是簡單的兩個字說起來那么容易,地獄裡有你的靈魂承受不了的懲罰。做一個善人,或許也不會有好的陽世一生,但一定不會有惡的陰間一世。我不想與大家說地獄有多殘忍,但我想告訴你們,地獄一定是你所承受不了的。

最後,我想與大家說:

不要總想著給孩子最好的,按照自己的情況,對得起孩子便可以了,無愧於孩子便可以了,便是一個好母親了。

不要光對得起陽世間的孩子,如果有嬰靈孩子,早些彌補他們,早些為他們做超度,這樣雖然依然算不上對得起他們,但卻也算沒有無視他們的存在。

不要被許多人的誇讚蒙蔽了自己的內心,蒙蔽的忘記了那些曾經來投胎卻被你殺害的孩子。

末:莫造嬰靈,若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