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嬰靈超度日記100:什麼是靈血


時間:2018/6/10 作者:夷希微

嬰靈超度日記100:什麼是靈血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此前的文章中,與各位緣主提到過,一般中陰界的嬰靈孩子,靈體元氣會不足。

原本嬰靈孩子基本上都是跟著母親,女性的陰氣比較重一些,自身的元氣可能都不是太好,嬰靈又要靠吸食元氣存活,再加上有些緣主不止造成過一個兩個嬰靈,甚至有的七個八個,還有十個以上的。這就必然會造成嬰靈孩子的靈體元氣肯定不足。

元氣不足,首先表現出來的便是精神不足,另外就是凡事都會往壞處想,自己內心比較灰澀。

找到嬰靈孩子後,最先要做的,便是讓嬰靈孩子休養,通過餵養嬰靈孩子靈血,來讓嬰靈孩子恢復元氣。

所以,今天便與大家說下,什麼是靈血。

很多緣主一聽靈血,便以為血就可以了。其實不然,真正能稱之為靈血的,還是比較嚴苛的。

靈血首先確實是血,但並非普通人的血就可以稱之為靈血。

靈血第一要素,必須是修行人。

要與大家解釋一下,這裡所指的修行人是什麼樣的人。必須是自小出家修行,不吃肉食之人。現在有許多宗教也好,門派也好,修行的人也都是吃肉食的,這樣的血,便不純淨,帶有污穢,若是用來餵養嬰靈的話,對於嬰靈的勸解不利。

血中有氣,通常稱之為氣血,污穢之血,嬰靈食用了,就容易生怨,這也是不利於勸解的原因。

必須是修行人的原因,是因為修行人常年練功,身上的氣血便足,這樣的血,一滴可比普通人的十滴。

靈血第二要素,必須是童子身。

世間之人,基本都不是童子身,甚至有許多的修行之人,也不是童子身。

男女之事,乃是陰陽交合,有過男女之事後,此人身上的血,便不再完全是自己的。交合之後,陰陽混雜,血也就不再單清。

這樣的血,嬰靈也不適合來用。

靈血第三要素,必須是心正之人。

或許有一些修行人能滿足上面兩個條件,但也並不是每個修行人,都是心正之人。

也有很多修行人,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也會依靠自己的術法,做些不正之事。人若心術不正,氣血中便也會充盈這些惡的念。嬰靈若是食用了這樣的血,也會怨念大。

這樣寫來,大家便也應該知道,到底何為靈血。

我與眾位緣主說過,三年之期到了之後,便不會再超度。一方面有修行方面的打算,一方面法力難以為繼,另一方面,確實心力不足,再難餵養嬰靈。

末:莫造嬰靈,若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