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不同動物,有不同功德!


時間:2018/6/11 作者:學佛網

您不一定了解的放生秘密!

1、放生雀鳥(天神),以放生觀音雀等為佳。飛得高,看得遠,有利於收集信息,提高測算的準確度,經商者有利提升業務及生意成交量,擴展人脈,提升人氣財運。

2、放生烏龜(玄武),化煞消災,增福延壽。

3、放生蛇類(地龍),解一些難纏的小人是非,口舌官司,有利於仕途升遷,腰疼腿疼等病痛,化解命帶陰差陽錯。

4、放生青蛙、蟾蜍(地藏王化身),有利於超度冤親債主,陰氣重,減少被騙,因小鬼偷錢而破財。

5、放生泥鰍、黃蟮(土龍),有利於鑽營通關,用於轉運!“泥鰍浪里跳龍門,渤海便翻身。”

6、放生塘風、生魚(水神),化解水路冤魂,淹死車禍等,減少意外的發生。

7、放生鯉魚、鰱魚等魚類(化龍),鯉魚跳龍門,利於學業、事業,特別是提升財運最好,用於轉運。

8、放生田螺,繁殖快,有利旺丁,求子孫昌盛。

9、放生蚯蚓,能提升個人意志力,忍耐力,對戒色也有很大幫助。

10.放生氂牛、羊等身材高大的動物,能提升體力、忍耐力,氂牛是生存在高原缺氧的地區,耐寒,所以,我們多放生,自己身體會變得強壯,不怕冷,適應艱苦環境能力強。

放生緣起

達梵天全國400餘家店成立“達梵天放生護生聯盟”,自2010年開始每月不定期舉辦放生祈福法會,希望通過放生的行為來啟發放生者的慈悲心和對眾生的救濟心、關愛心,廣結善緣、利樂有情,並以此來積極弘揚佛法的慈悲救世情懷。

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放生就是:救命、還債、慈悲、覺悟、實修、培福、消災、延壽、改命!放生具足財法無畏三施,眾生感恩,人天歡喜,諸佛護佑,功德殊勝!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法界沉溺眾生

祈願:值遇佛法,止惡修善;不墮三途,脫離苦海;破迷開悟,速登覺岸!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娑婆世界人類

祈願:風調雨順,災厲不起;國泰民安,政通人和;佛光照注,祥和大千!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住世高僧大德

祈願:光壽無量,長久住世;荷擔釋業,續佛慧命;弘法利生,普度有情!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我們累劫多生的父母師長、歷代宗親、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墮胎嬰靈、幽冥鬼魂

祈願:永離惡趣,受生善道;修持佛法,離苦得樂;早證菩提,究竟解脫!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所有組織參與、支持隨喜、宣傳見聞本次放生活動的佛友善信及其眷屬

祈願:身體健康,家庭和美;消災免難,六時吉祥;福慧增長,吉祥如意!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達梵天曼哈頓所有善信!

祈願:三寶加持,龍天庇佑,貴善護持,弘法無礙,利生得力,發展壯大!

願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鄭州達梵天總部、義工菩薩、護持(供燈)善信

祈願:增福延壽,自在輕安,福慧具足,菩提上進,道心堅固,所求必遂!

放生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

以我功德力,如來加持力,及以法界力,普供養而住;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