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朋友布施放生後的巨大改變,年收入達到120-150萬左右


時間:2018/6/11 作者:仁澤

我有一個朋友去年開始接觸佛教。當時他不管是為人處事還是出身地位,家裡條件都不是很好。但自從他開始大量布施放生,我們就發現這個人的巨大變化了!

首先是氣質,從以前的畏畏縮縮到現在的氣度豪邁,甚至有幾分偉人相了。再往後接二連三的變化都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僅僅幾個月不見,他就從不辨是非、呆頭呆腦變成談吐自如、妙語如珠。而且在以後接觸中我們發現,他在待人接物方面的能力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特別是他身上出現了一種難以抗拒的氣場,讓人覺得非常親近!與此同時,金錢富樂也自然而來!

他每個月用1/4的收入去布施,每天用2-3個小時修般若,現在平均年收入達到120-150萬左右。放生其實是很好的財布施,當我們廣行布施,錢財自然會源源而來!而放生在財布施的同時,還包含了法布施和無畏施。依靠法布施得超勝的智慧;依靠無畏布施得處眾無畏、氣宇非凡!

單單一個放生就可以獲得這諸多方面的果報。這位朋友的巨大轉變,再次印證因果善報的真實不虛!當然,進一步,我們的放生若能以菩提心攝持,回向佛果。這時就是一份殊勝的解脫資糧!歷史上,梁武帝曾問志公禪師:「放生功德如何?」志公禪師答:「放生功德,不可限量。經云:蠢動含靈,皆有佛性,只因迷妄因緣,遂使升沉各別,以渠生死輪迴互為六親眷屬,改頭換面不復相識。若能發喜舍心,起慈悲念,贖命放生者,現世保病延生,未來當證菩提!」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