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佛菩薩加持


時間:2018/6/12 作者: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在此感恩,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我曾經某一個手指上的皮膚經常乾裂(其他的都正常),就是那種好了又裂,裂了又好,出血,也特別疼。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我自己想過很多辦法,塗藥,可是那個手指還是經常乾。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就會開一個小口,然後傷口變大。要疼很多天才能一點點變好。可那個手指的皮膚已經很脆弱了,好了沒多久就又會在之前的傷口附近又乾裂。很難受。

我平時有念佛號,有一天,我在想,我想念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聖號,希望藥師琉璃光如來能加持我這個手指的皮膚能快一點的好起來。我還對自己說,如果痊癒了,我要把感謝發到網路上。那天開始每天念誦些聲,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然後對著天空說希望佛菩薩能加持我手上的皮膚能快一點好起來,能痊癒。才過了幾天,就是在閒聊天的情況下,我的一個同學建議我買些維生素。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短,而且這位同學也不知道我的情況,很神奇,就是閒聊時人家隨便說一句。因為現在人基本不缺營養,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吃了維生素後,過了幾天皮膚就癒合了,疼痛感也消失了,我很開心。

感謝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安排,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以前好了沒多少天還會幹裂,現在已經痊癒幾個月了,而且我觀察那裡的皮膚也是健康的,因為之前從表面上看就是脆弱的樣子,現在完全是正常狀態。感謝佛祖,感謝菩薩,感謝藥師琉璃光如來。我每天念佛號,至少念一千聲的阿彌陀佛,現在還是會加念九聲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這是重新傳送的,之前發的那次有佛號寫錯了,對不起,求佛菩薩原諒,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