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學佛過程中親歷的那些神奇感應(一)


時間:2018/6/13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一、spirit

媽媽癌症去世有大半年了。結緣心上蓮花,感恩柳師兄和娜師兄,做了一些放生和念佛。已經兩次夢到送媽媽上車去一個地方,一次是送她上車,一次是給她買票,幫她準備行李。夢裡都很安心的感覺,好像是她還在世時接送她那樣坦然平靜。感恩佛法,願所有有情眾生都能早得超拔,到達智慧清明的彼岸!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二、珍

2014年我宮外孕動了手術,出院回家,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叫我去死。我脾氣異常暴躁,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總覺得後面有人,每天晚上失眠不敢睡覺。

有天念了心經,晚上夢見自己進了一個寺廟,一個女師父在等我,告訴我要念超度的經書。我馬上請了《地藏經》等經書。拿到經書,就看了下。那晚剛躺下去就無法動彈,看見一個白色靈體壓向我。我怎麼叫都叫不出聲,後面心裡默念地藏菩薩,那個透明球狀靈體隨即四分五裂地竄出去了。第二天我就開始念《地藏經》,念前三部的時候,一邊念一邊哭,眼淚鼻涕不受控制。

做了非常多功課後,夢見一個男孩子,說他要去某個城市,我領著大女兒送他坐車走了,他告訴我,我還有一個妹妹。我二胎果真生了一個女孩。

希望有緣人看到,不要墮胎。

三、張金鳳

剛學佛那會兒,有一段時間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特別精進。正好快過年了,帶幾個月大正在哺乳期的孩子跟老公回他老家,難得回去一次,婆婆一家天天殺雞宰鴨招待我們。沒過兩天,突然晚上做了一個特別清晰的夢,夢中我坐在一個鐵桶前正準備給一隻剛殺好用開水燙過的雞拔毛,雞爪子對著我。夢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頭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先給它餵個奶再拔毛吧。念頭閃過,桶里的雞突然變成了我的孩子,原來殺的不是雞,是我的孩子......我一下子驚醒了,從沒有像這樣被一個夢嚇醒過。

後來有一天,我讀《佛說佛醫經》,讀到這樣一句:「人食肉,譬如食其子,諸畜生皆為我作父母、兄弟、妻子,不可數」。我終於明白那個夢的意義,也許是觀音菩薩慈悲點化我不要殺生。

四、顧盼神飛

因為母親的離世,我皈依佛門。剛開始的時候,我念佛號,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讀《地藏經》回向給我的母親。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做功課,眼前出現了一幅不可思議的場景:一片金光閃閃清澈見底的流水,水面上浮現著幾朵不同顏色的蓮花。我母親就坐在靠右邊的一朵蓮花上,神態慈祥,面帶微笑,身上竟然是金色的袈裟。我無法用語言描述那種莊嚴神聖的景象。後來我和一位師兄說起,她說那不是佛說的極樂世界嗎?我頓悟為什麼我每次看見母親都是靠右邊,因為我母親在世時信奉觀世音菩薩。在西方極樂世界裡,觀世音菩薩就是在阿彌陀佛的右邊的。

五、歸零

自從遇見心上蓮花後,我每天學佛念佛號,就覺得特別有安全感,而以前我經常噩夢連連。有一次夢裡遇到妖魔鬼怪來殺我,情急之下我居然還記得念佛號,念了三聲還沒有反應,妖魔鬼怪越來越逼近了,念第四聲的時候阿彌陀佛就來救我了,多念一聲,妖魔鬼怪就消失一個。我不斷的念,妖魔鬼怪一下子就消失完了。第一次在夢裡被救的感覺真的太好了!從那以後我念佛更精進了,噩夢也沒有了,睡眠好了很多,再也沒有怎麼都睡不夠的感覺了。感恩佛菩薩救了我,感恩心上蓮花!

六、高山流水

我學佛緣於先生下海經商受騙。初學佛就接觸心上蓮花,後來在QQ群里看柳師兄答疑。學佛這幾年感應頗多。

就說兩件小事吧。

一:我家先生是個實誠的人,熱心腸。不管是單位還是鄰里之間,他總是樂於助人,不管是誰的門鎖壞了,還是誰家的水龍頭壞了,車子有毛病了等等,他都主動幫忙。我曾背地裡叫他雷鋒叔叔,怨他多管閒事。有段時間我一直在做施食。有天晚上做夢,有人請吃飯,有男有女好多人。有個人對我說:你愛人是好人,要感謝他。醒來恍然大悟。還真的感恩我家先生,是先生給我們積福啊。

二:近來在讀《楞嚴咒》,有天晚上想起柳師兄說過,大白傘蓋堅甲咒要念的有氣勢,才有神奇的效果。那晚睡覺前念了會兒大白傘蓋堅甲咒,當晚做夢,我坐在空曠的地方,有好多小小的人在向我逼近。我大聲念大白傘蓋堅甲咒,他們就退回去了,如此反覆。後來我醒了,感到很是欣慰。真的是很感恩。阿彌陀佛!

七、汪雪

我是典型的陰性體質,經常愛做噩夢。剛開始學佛後做噩夢我都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或南無阿彌陀佛,要念三遍以上才能醒來。後來聽柳師兄說了大白傘蓋堅甲咒威力很強,於是再做噩夢就念大白傘蓋堅甲咒,每次只念一遍,就立馬醒來了,或夢裡忽然畫風一轉,變為比較祥和的夢境。

感恩佛菩薩,感恩心上蓮花!今生得遇佛法不知幾世修來的福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