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學佛人和嬰靈之間的真實故事,看醒無數墮胎人士


時間:2018/6/13 作者:佛前明燈

在佛教看來,墮胎罪過甚至超過了殺害成人(因為未出世的孩子是未被世俗所污染的潔淨之體),墮胎是最損陰德福報的造孽行為之一,而且墮胎的人,幾乎都會有現世報!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被墮胎的嬰靈是十分悲慘的,它們難以輪迴,在世間漂泊,最容易被孤魂野鬼欺負,它們太弱小了,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躲在角落裡哭泣,受盡寒冷、孤獨、壓迫!嬰靈可以說是世間最可憐的靈體!而且怨念恨意很重,在陽人身邊如同一顆「定時炸彈」,其怨恨而生之氣場,時刻都在影響著被其跟著的人!今日佛光就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2001年,有位師兄的女兒不慎懷上了第二胎,打電話問我該怎麼辦。她告訴女兒,墮胎是殺人的重罪,既然懷上了,就只能把她生下來,寧願受點經濟損失也不能墮胎!豈知三個月後,妊娠反應減輕時,醫院發現胎兒已經沒有心動,停止發育也超過一周。醫生勸女兒立即人工流產,於是她聽從醫囑作了人流手術。

這位師兄懂得人死後四十九日內為中陰身階段。四十九日後就隨業投生了。在這四十九日內,誦經念佛,超度亡靈,最為有用。因此她決定儘快心想,這小東西折磨她女兒三個月就走了,看來是女兒的冤家債主,誦經可以幫助他們化解冤結。

晚飯後,就在心中對嬰靈說:「小傢伙,今天太累了,明天再開始誦經吧!」次日清晨四點多鐘女兒肚子痛了一夜,要女婿陪她女兒到醫院掛急診。」起床看錶,已近5點,決定馬上開始誦經。就這樣開始了誦第一遍《地藏經》。女兒回家休息通便後就不疼了。(後來佛友們分析,女兒當夜受折磨,可能是因為我發願誦經超度後遲遲沒有開始,在催促提醒我吧。)

這樣過了幾天後,一個夜裡,這位師兄做了一個奇怪而清晰的夢。聽到兩個人對話,其中一個說:「你看這個應該到哪一道?天道還是人道?」另一個說:「我看可以到天道。」聽到這段話,我就醒來了。師兄說。她很奇怪從學佛以來,也從來沒有做過涉及佛法內容的夢。《地藏經》中有「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是不是已經誦滿七遍了?由於那些天都忙得暈頭轉向,也一直沒有去刻意計算遍數。

心中十分高興,這不僅因為自己學佛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做了涉及佛法內容的夢,更因為這個夢讓她清楚的知道自己誦經超度流產小外孫其事不虛。她感覺到這個清晰的夢,也同時就是佛菩薩對我的度化。這位師兄立即起床,來到佛前叩謝佛恩,又感恩戴德的念了一千聲「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

次日,我想超度的事情已經妥善完畢了,這時女兒的健康狀況也很好。突然看到旁邊的門把動了一下。當時心想這一定是外孫想要進來玩耍,而等會兒再看看他又沒有進來。這時聽到門外大聲喊「阿婆!」心想這孩子真討喜,就說:「進來!」但是回了話卻不見人進來、而門外也沒有動靜。她就去開門,卻發現門外根本無人。叫道「孫子呢?」女兒說:「他在樓下玩哩!」師兄說:「二十分鐘前他是不是來動過我的門?」女兒說:「他一小時前就下樓玩去了。」我問她:「你是不是來動過門?」女兒說:「您就安心的休息吧,沒人打擾你!」師兄說:「不對!明明剛才有人轉動過門把,而且我剛才還明明聽到叫阿婆呢!」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百業經》中有一段話,說天人的規矩是:生天后會馬上作三種觀察,看自己從何而來,以何因緣而來,將去何方。我立即明白了:這一定是那個夭折的嬰靈生天后回來謝我的,因為如果她順利出生也應該叫我阿婆的。

看完這個故事後,師兄你是否有所感觸?佛光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深信因果,深信佛語,絕不殺生、絕不墮胎,誠心懺悔往昔所造一切惡業,為自己過去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多誦經念佛,助印放生,以此功德超度他們往生西方淨土、共證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