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身體和生活不好的人,要多放生螃蟹等生物


時間:2018/6/14 作者:若可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絕不虛言,也沒必要虛言。

在視頻上看海濤法師在台灣的講法開示說:眼睛不好的人,要多放生螃蟹等生物,海蟹河蟹都行,螃蟹死的時候,是眼睛先瞎掉,非常可憐!

我不由的想起我的經歷:

2010年,我做了一個很小的手術,我的眼睛眼睫毛倒長,經常刺的眼球又紅又痛,已經建議來一個上翻眼瞼的小手術。

很小的時候,幾乎沒有失敗的案列,僅僅10分鐘,我就下了手術台。

然而就這樣一個千元的10分鐘的雷射小手術,我失敗了。

右邊眼睛腫的像金魚,疼痛難忍,打了一周吊瓶,持續了1年,才略微消腫,自從消腫之後,眼睛變的一大一小,非常令我鬱悶!

目前1年半了,在我不斷的放生,懺悔後,眼睛終於完全消腫了。

但是左右眼角的一大一小,已是無力回天了。

我想,這是我從你小隨親戚吃螃蟹的果報。

很小的時候,家裡好多親戚一起去周村買毛蟹,經常買,每逢過年過節,螃蟹更是必不可少。

更加恐怖的是,我父親愛吃,海邊產的一種螃蟹鹹菜,或者淹,我當時不知道怎么了,特別喜歡吃,我倆幾乎日日吃啊!

現在大了,不怎么吃了,家人也不知道吃了。

父親的身體開始不好,奇怪的是,父親的眼睛也不好,去很多大城市醫院,都查不出原因,花了很多錢。

信佛後,為父親放生懺悔,終於維持住,但還是要堅持。

一位修行不錯的時候有天眼,他說我父親身上有螃蟹附體,還很多,並且這位沒見過我父親的師兄把我爸的樣子,病情,都說的十分正確。

秋天到了,中秋節快到了,不要讓我們的快樂建立在眾生的痛苦上。

在這裡,我跪求各位佛友,現在這個節氣是螃蟹大量上市的時候,更是母蟹上市的時候,不論是海蟹,還是河蟹,請大家盡力放生,懺悔,福報無邊,功德無邊!

特別是中秋節,一定要放生,千萬不要吃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