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這樣戒除邪淫的


時間:2018/6/15 作者:淨業學人

戒淫故事一

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相信都是想要戒除邪淫。

我的手淫史有十多年,頻率非常勤。前列腺炎、腎虛,還有經精神醫生診斷,我患有強迫症和抑鬱情結的病。這些病都與手淫和看色情影片有直接關係,命運一塌糊塗。

當我接觸佛法後,終於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會這樣。

在佛法的幫助下,我的行為改變了很多,唯有邪淫、看色情片很難戒。前年身體實在不行了,就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做前列腺手術。我怕了,因為做了手術就要喪失性能力了,我還沒有結婚呢,三代單傳啊!於是,我在佛前發誓:今生永遠不看色情影像,不上色情網站!沒想到真管用。我發現只要不上色情網站,就不會那麼衝動,到今天為止,我再沒上過色情網站,沒手淫。順便說一下,我戒除邪淫後不光身體恢復了,而且命運也改變了。我以前一無所有,國中沒畢業,身體又不好,原以為就這樣了,沒有前途了。沒想到戒除邪淫後(還有總持五戒),命運也改變了。我在一家房屋中介工作,也真神了!別人說一百句也不成,我去了也沒說什麼,挺簡單就談好了,而且還很愉快。同事也奇怪,為什麼同樣的話我說出去就行呢?其實,他們不知道這些都是因為我不邪淫、守五戒所得的福報。我寧願不簽單也不坑人。

佛法說的真對啊!沒有求不到的,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啊!你的心好,你的環境就好;你的心惡,你的環境就惡。

不知不覺幾年過去了,回頭看我現在,不光結婚生子了,而且從一個小店員到現在自己開了公司,存款過百萬。這在從前,做夢也做不到的啊,都是從佛前發願戒邪淫開始轉變的。你得真戒才行啊!

戒淫故事二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很早以前我就想到這裡來說上兩句。目的是給受邪淫困擾的朋友們一個堅定的信心,因為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高中時我就認識到邪淫的危害:精力不振,學習成績下降,倒霉的總是我,從沒走過好運。對今後的生活我沒有一點信心,只感到生活真沒意思。我想盡了各種辦法想戒除手淫,曾經還把自己捆綁在床上。這樣我反反覆覆戒了兩三年,但都以失敗結束。我也發表過一篇文章,叫「生命不可承擔之重」,呵呵,意思是說手淫是不可能被戒除的,那是在我堅持了好久又犯錯時的感慨!現在想來那是傻話,因為我經過別人的幫助及自己的努力後,我成功的戒除了邪淫。

成功戒除邪淫後的生活順順利利,是我們同學中過的較好的一個。現在的我正在努力打造自己的公司:一個不僅是為了贏利的公司,同時也是為了服務社會的公司。

現在就把我的戒淫心得告訴大家,希望受邪淫困擾的朋友能因此受益。

首先要明白,邪淫是必須要戒的,它對我們的危害太大了;其次,要有堅定的毅力,這是一個持久戰;最後,就是要有方法。

我的方法如下(供參考):

每天睡覺時必讀《四種清淨明誨》,平時多讀經。

每天晚上上床前必用涼水洗下身。

晚飯儘量少吃,睡覺時也儘量少蓋被。(暖飽思淫慾)

我每天都穿運動褲睡覺,防止朦朧狀態下手淫。這種有繩帶的運動褲,倒著穿,就可以把系的那個結壓在身下,這樣朦朧時,我就不好脫下褲子,也就無法有邪淫行為了。

我主要也就這些方法,希望我的這些話是有用的,因為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幫助別人。祝願你們成功!

邪淫及其危害

什麼是邪淫?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危害: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