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彌陀現身撫慰,照胃鏡不痛了


時間:2018/6/17 作者:宗聞

彌陀現身撫慰,照胃鏡不痛了

今天 (6月12日)上午,我和醫師約好了,要照胃鏡。照過胃鏡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個很不愉快的經驗,我很害怕,要三女兒陪我一起前往。

進入診間,一切就緒之後,我側身向左躺在病床上,護士小姐讓我咬住一個白色的咬合器,以便胃鏡檢查的作業可以順利進行。此時,我很緊張,便在心中一直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開始了,管子穿進去,會痛,會吐」,護士小姐邊插管邊說,「頭低一點!再側身一點!忍耐一點!」因為不是無痛胃鏡,沒有打麻藥,又是侵入性的治療,讓我感到非常地痛苦。我忍著痛,又想嘔吐,情急之下,就直接念四個字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突然間,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老爸,竟然現身,矗立在我的面前,其身金色,微胖福滿,高約150公分左右,垂手接引之相,非常莊嚴。那一瞬間,我完全不痛了,雖然胃鏡檢查的作業持續進行中,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有阿彌陀佛慈父在身邊陪著我、安慰我、護佑我,讓我感動得想哭。

過了許久,檢查作業終於結束了,護士小姐訝異地說:「嗯,你表現得很好!」其實,她完全不了解,我之所以那麽鎮定,一點也不感覺痛,那是因為有彌陀老爸在身旁撫慰著我啊!

在我痛苦、恐懼不安的時候,彌陀慈父出現,救我一把,我第一次與阿彌陀佛的磁場這麽接近,好不可思議,好大的慈悲,好令人感動啊!

雖然我沒有「慧根」,但我「會跟」──會跟人家念「南無阿彌陀佛」。現在,我更加堅定地相信,只要稱念「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定會慈悲地攝受我、護佑著我。

盡此一生,我發誓一定通身靠倒阿彌陀佛!

林映汝口述 淨耀記錄

2018年6月12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