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異國旅店驚魂佛牌放光解難


時間:2018/6/17 作者:宗聞

異國旅店驚魂 佛牌放光解難

今年(2018年)5月20日,佛一共修圓滿結束之後,蓮友佛生來跟我述說他上個星期遇到的「奇事」,末學記錄如下:

我叫佛生,是從中國大陸移民過來新加坡的。這半年來,我因為常常到念佛會共修,聆聽淨本師父的開示,才知道彌陀的慈悲和念佛的殊勝。於是,我請了「南無阿彌陀佛」的佛牌,掛在胸前,開始念佛了。

就在上個星期,我到義大利(Italy)旅行,投宿一間旅店,名叫「羅馬旅店」。當時,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在旅店的房間裡,整夜都沒有辦法睡覺,感覺不大自在,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了半夜三點,還是睡不著。

突然間,我強烈地感覺到有東西在靠近我,房裡燈未打開,一片漆黑,究竟是何物,也看不見。我很害怕,所以就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就在這一瞬間,掛在胸前的佛牌不可思議地動了起來,在黑暗之中,放出光明。

那種光明,猶如雷射光,自我胸前發射出去,光束面積約有一個洗臉盆那麽大,光是紅色的,非常強勁地閃了一下,佛牌震得我前胸微微發疼。在這之後,我感到非常安心,不再恐怖,什麽事都沒了,就這樣安穩地入睡,一覺到天明。

我學佛很久了,也去過不少的道場,但是直到最近半年,來新加坡淨土宗念佛會共修之後,才開始念佛。雖然念佛的時間不長,卻能親身體會這樣的事情,讓我深深地覺得阿彌陀佛慈父的不可思議。

如佛在《觀經》中所講的,「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眾生攝取不捨」,有念佛就有佛光攝取,有佛號的地方就有彌陀住持,連我遠在海外義大利遇難,彌陀慈父始終與我同在,護佑我轉危為安。

感恩彌陀慈悲,感恩新加坡淨土宗念佛會成就如此殊勝的念佛因緣。

佛生 口述

釋淨本 記錄

2018年5月21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