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喜好黃色電影和手淫的女子的悲慘經歷!


時間:2018/6/18 作者:淨業學人

不敢欺矇

大家好,距離上次寫戒邪淫的文章,已有幾個月的時間。期間我一直努力力行戒一切不正當的所思、所言、所行。基本上所言和所行改的還不錯,沒有再手淫,看不良網站和電影圖書等,看到相關的網站會立即關閉。聽到別人談論污穢的言語也不參與,有時還阻止,並讚揚別人有德行的語言和行為。所思改的還不好,偶爾還是會回憶過去那些不好的事情。不能有絲毫怠慢,要打起精神,精進不止。

昨晚,和臉上的疙瘩達成了協定:如果我還有絲毫的不良習氣,比如嫉妒心,嗔恨心,邪淫心,貪心,驕傲心等等,疙瘩兄呢,就不要完全下去,長在那裡提醒我:自己的惡自己斷,自己的因自己造,自己的生死自己了。下面呢,我說說這幾個月來的體會,與大家共勉,佛菩薩作證,字字實言,不敢欺矇。

手淫無害論

有的師兄說邪淫(或者所有的惡行)不好改,可是在我看來,不能改有兩種。第一是沒有意識到,也就是不知道那是錯的,是惡的,是會造成傷害的。第二是知道了,但是不相信,覺得不會有那樣的果報,沒這么嚴重,書上寫的別人說的可能是巧合,是危言聳聽。

我曾經也是前者,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上國小時,就是一著急或者考試有試題不會做,就會手淫。長大一些,當看到一些男女親熱的畫面,一些書籍上色情的描寫也會手淫。當時不覺得什麼,只是知道自己有個和別的小朋友不同的習慣或者叫毛病,但是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這樣這個毛病時有發生,具體頻率記不清了,應該至少每周都會犯。

然後直到上大學,記得是大二的時候,一個要好的高中同學到我家找我玩,告訴我一個色情網站,從此以後,我就經常上這個網站,看那些污穢的圖片,下流的文章,而且邊看邊手淫。也經常看黃色的電影,還把這些網站告訴給其他同學,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懂得了自己的毛病就是手淫。當時也知道自己看那些網站不對,手淫不對,但還是樂此不疲,也不敢讓父母知道。

我還要在此懺悔,我的房間就設有佛堂,而電腦正擺在佛堂的對面,而我每天就這樣當著佛菩薩的面肆無忌憚的觀看那些不堪入目的東西,對佛菩薩如此不敬,真是應該被打入地獄受苦,而佛菩薩卻沒有放棄如此無可救藥的我,而是在我最痛苦,最迷茫,最落魄,最萎靡不振的時候讓我有機緣被佛法觸動,發心學佛。讓我有機會懺悔,有機會改過,甚至有機會過幸福的人生。我這樣的無恥之輩都能有今天,請大家要有信心,一定可以改過自新,重獲新生。

而網上有很多號稱“生理健康專家”的人,竟堂而皇之的宣稱手淫無害論,說手淫是對身體對精神的一種壓力釋放方式,起調節作用,沒有任何害處。我也就受這種邪說的影響,安慰自己說,這是正常的,沒什麼不對,再說也沒有傷害到其他人。殊不知,這種邪淫的行為,就讓自己的身上有一種不正的邪氣,才會感召來邪淫的人和事。手淫惡果聽起來就像是恐怖片裡的場景,但是大家可以對照身邊的人觀察,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的!!!比如身體發育的嚴重不良、身材矮小、身體瘦弱、虛胖、記憶力下降,學習成績下滑、氣質猥褻和下流、運氣極為的糟糕、免疫力下降等等。請大家不要相信手淫無害說的邪知邪見了,真的有害,結果很苦,看我就知道了,一定要戒掉啊!到這裡,所犯的過錯還是因為不懂得,不知道這是錯的。當然,不知道錯而做錯,不代表不會承受惡的果報。

害人不淺

造了惡因就要受惡果,我的惡果就是:大學畢業後,就一直不停的相親,可就是沒有合適的,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總之,一直處於孤獨中。媽媽說是我婚姻晚,我也就認了,有時還是會抱怨命運。也從沒有想過是由於自己的邪淫行為導致了這種不幸。只知道是這種習慣不好,但覺得又沒有影響別人,從沒有意識到會有如此嚴重的後果,也不知道自己婚姻不順與此有關。

後來上班以後,國家查封了很多淫穢網站,由於工作較忙,也就不經常看了,但還是會看一些黃色的電影。也是邊看邊手淫。大家可能認為只有男人才會這樣吧,我作為一個女孩也會這樣實在是慚愧。我也驚訝於自己竟然毫無羞恥之心,還把這些網站傳播給同學。真是太缺德,太沒有德行了,我真的非常愧對父母的教育,因為母親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教育我女孩應該潔身自愛,守身如玉。但我卻置若罔聞,不當回事,不聽母親的話,才造成今天自食惡果,還令父母擔心蒙羞。弟子規上說,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我是身德兩俱傷。犯邪淫的人必定是身、德俱傷之人。大家一定要無則加勉,有則力戒。否則,惡果會很快到來。

我也奉勸那些書寫色情文字,製作黃色網站,拍攝色情電影電視的人趕快回頭,真的是害人不淺,用印光大師的話說:真是殺人不見血,而且是殺人全家子孫後代,罪孽深重啊,希望這些人不要再繼續製作這些不良文化了,不然災難一定會禍及子孫的。在這裡我拜求你們了,給後代留點德吧。

按說我應該引以為戒,不能再犯了。就是因為手淫的惡習沒有改,所以感召著邪淫的人。我還要向佛菩薩懺悔,我算是屢教不改的人了,本來發誓不犯卻重蹈覆轍,後來佛菩薩雖然一再提醒指點我,我還是不知悔悟,犯下大錯(墮胎),難以挽回。所以我想告訴大家,自己身心不正,就會有邪事發生,因為一切的事情都是“唯心所現”,不要總抱怨上天不公,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問問自己是為什麼?也許您以前不知道,現在我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惡果都是自己造的惡因,不要怪別人,怪命運,惡果來的就是這么迅速。請大家不要相信手淫無害說的邪知邪見了,真的有害,結果很苦,看我就知道了,一定要戒掉啊!

下面再說說有的師兄不相信會有惡果,所以不能下定決心改過。上面我自己的故事就是活生生的惡果,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而且惡報來得很快,不僅報到了我,也報到了含辛茹苦養我長大的父母,讓他們蒙羞。我不希望再有孩子有父母承受我家這樣的痛苦,所以給大家講我的真實經歷,決無半句虛言杜撰,請大家引以為戒。

您不害怕嗎

您也許會說我是個例,有的人邪淫怎么還好好的呢,我想那應該是您不了解,沒有近距離接觸那些人,或者是時候還沒到。被我傳播色情網站的同學,現在情感婚姻也是非常的不如意,與都訂好婚禮的男友分了手,後來相親也是狀況百出,沒有好的出現。我要誠心的向她懺悔,是我害了她,這些事是我近期才悟到的,我會儘快帶她到寺院懺悔,以期有好的轉變。

這些都是我身邊活生生的例子,您還不相信,不害怕嗎,還不能當機立斷,馬上改過嗎?

邪淫及其危害

什麼是邪淫?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危害: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