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日日孝順,獲福無量


時間:2018/6/18 作者:淨業學人

改命,永遠是從孝順供養父母開始的

孝順供養父母,這個福報是現世報,福德太大了,就算是苦厄命運,也根本擋不住自己的福德。孝順供養父母,哪怕只是做一天,生活都會有不可思議的改變,一年不牴觸頂撞父母,能滅盡三十年戾氣,之後你缺少的,一齊到來,不順的,都自動順遂。

只要不牴觸頂撞父母,面容柔和笑對父母,和父母說話柔聲軟語快快樂樂,你想要擁有得東西基本上是沒有阻礙的,鬼神看你孝順父母,他非常尊敬你,絲毫不敢障礙你,這麼好的改命方法,大家卻不知道,太可惜了。

如果想要仕途順意,通常是從小就不牴觸父母的人,因為他從小每天都受父母印氣生助,非常強大,別人比不過。畢恭畢敬的對父母,讓父母高興喜悅,有一點好東西,都要拿來供養父母。畢恭畢敬對父母,這是增長官祿最快的,沒有比這更快的,因為你尊長,那自然你也要成為長,受人尊。供養父母,還是增長資財最快的,說句大家不愛聽的話,不管一個人怎樣說自己的心地孝順,一個人不供養父母,他這個窮字非常大的寫在臉上。

孝順是在造福

人們生男育女,不單是為傳宗接代,也是為在老病時有子女扶持。若子女媳孫都能孝順,人老了自無憂。世人不明白在父母長輩老病時,孝順供養一日,其功德無量,是在造大福。日日孝順,獲福無量。所謂有因就有果,孝順父母得以下福報:

1在衣食上照顧供養父母長輩,我們能得豐衣足食的福。

2在心靈上安慰供養父母長輩,我們能得心情安樂的福。

3用心盡心照顧供養父母長輩,我們能得被別人關心的福。

4醫藥供養父母長輩,我們會得身體健康的福。

5提供好的居住環境供養父母長輩住,我們會得好居豪宅的福。

6對待其它兄弟姐妹好、友善,對親戚世人好,令父母心安。我們會得生生世世子孫賢孝的福。7勸進父母長輩同行慈善,我們會得善知識子孫後代的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