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一時快感痛苦卻是一生


時間:2018/6/18 作者:guoguoju.com

我本身是個受害者。曾經看了一篇適當手淫是無害。但是現在我出現了身體免役力下降鼻炎記憶力下降,前列炎。

手淫的可怕重在於它的成癮性。再說一下這個每月只手淫一兩次的話題,這句話說起來輕鬆,可是真要做時可就難了,有幾個人能控制自己一個月只一兩次的,剛開始染上時多數人都是偶爾一次,慢慢的就失控了,上面說過,這是個上癮的東西,不知不覺就成了你的一個日常生活習慣,會讓你越陷越深的,你見過吸毒的人說我能控制自己,我一個月只吸一次的嗎?

手淫的快感決不是免費的,在快感之中不可忘記躲在身後的災難或痛苦。

手淫,其實就是拿你將來的健康換你現在的快樂!為什麼現在的媒體把精液寫的那麼的廉價。

馮世倫醫生講過,以前對手淫有過爭論,現在基本上,比較統一了,手淫的危害,次數太多了,射精太多,造成前列腺炎,尿道感染,泌尿系感染.貪淫好色。由於長期好色你的思維在不知不覺中變化,所以你的人生也就變了,貪淫好色之人,心中存邪,缺乏浩然正氣,生活事業會很不順利,所求違願,不能圓滿。而且貪淫之人,身體肯定受損,豈能不得病。

有的朋友會說,不管你怎麼說,我才不信這個小小的手淫會有多大的害處,它還能把我怎麼著?各位朋友,戒色論壇上多是八十年代的這一批人,也有七十和九十這兩批的,我們都是在手淫無害的輿論中長大的,我們因為這種錯誤的理論吃盡了苦頭,手淫無害只是一些科研人員在實驗室里檢驗了一下精液的簡單成份,就輕率得出的一個論斷,而我們講手淫有害,這是用我們的身體做實驗得出的結論,您想一下吧!

一個用儀器得出的結論,和一個用大量的活體,而且不是動物,是人身體得出的實驗結果,哪個更接近真理呢?孰是孰非,我想就是小學生也會明白的。就是因為我們親身經歷了因為染上手淫而造成的種種惡果,知道了它的不好之處,所以我們才會義務的來宣傳手淫有害,縱慾傷身,就是為了讓更多的朋友,特別是九十後的年青朋友們,不要再陷入這種錯誤的理論中,不要再被手淫無害論所誤導,遭受曾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痛苦。

朋友,我們苦口婆心的勸說,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您的健康著想,為了您以後少生病,少花錢,少受罪,少讓你的父母為你!心。古人有訓,三十年前人尋病,三十年後病尋人,等到身體各項機能開始衰退,病尋到我們頭上的時候,想後悔也是來不及了。

您要是真的不信手淫有害,可以用您的身體做一個小小的實驗,很簡單,請您戒一個月的手淫,看看一個月後,您的身體健康和精神氣色各方面的變化,用您自己的身體做試驗,讓您自己來檢驗手淫是有害還是無害,如果您身體是向好的方面發展,這說明手淫是有害,如果戒一個月的手淫你反而覺得身體更差了,那好,我決不會再勸你戒手淫。

有的朋友會問,您說手淫有害我信,因為我現在身體的的確是虛了很多,明顯不如以前了,大病沒有小病不斷,感冒藥幾乎月月都要吃,跑步時腿都邁不動,晚上入睡難,都快成失眠了,記憶力也也差了好多,一篇短文以前看幾遍就記住了,現在讀了幾十遍還背不熟,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我能不能吃點什麼六味地黃丸之類的補藥補一補?

關於這個問題,很多身體虛弱的朋友都有想吃補藥補身體的想法,但是,筆者以為,在一般情況下,儘量不吃補藥為好,因為人身體本身就是一個很精密的有自調能力的系統,很多病都可以在合理的休養中恢復過來。中國傳統的說法是三分藥七分養。

在西醫來說這叫神經衰弱,沒有什麼特效藥。在中醫是有辦法的,但是你必須遇到一個好中醫才行,否則也不太好治。所以,除非出現的症狀明顯影響到了生活,否則不要去看病吃藥。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決戒除手淫,調理日常飲食,保持陽光心態,適量有氧運動,晚上睡眠充足,這幾點是可以讓你身體恢復的健康基石。

戒友記住一句話「別讓手淫毀了你一生」。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