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寫求工作疏的神奇經歷


時間:2018/6/18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弟子家在河北,今年24,今年大概二月底的時候寫了一份求工作疏,十分神奇,今特來還願,以影響更多的人學佛,增加更多人的學佛信心。

弟子今年剛大學畢業,二月多的時候學校就沒課了,便開始找工作。找工作過程不太順利,處處碰壁,很受打擊,於是弟子根據自己期望的工作情況寫了求工作疏,如下。當時弟子很迷茫,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找哪類工作。可是機緣巧合真的很神奇,到三月初時,弟子找到了一份完全符合求工作疏上所寫的要求的工作,而且無論是工作性質還是待遇,都略高於疏表所寫。弟子現在已工作半年多了,工作中也很順利,升職也很順利,真心感謝佛菩薩加持。這半年來弟子疏忽,忘了還願,今天不經意間看到求工作疏,驚奇的發現現在的工作與求工作疏中驚人的一致。感謝佛菩薩加持。內容如下:

求工作疏

弟子**真心懺悔往昔所造的諸惡業,現在為找工作所困擾,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令弟子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願工作符合以下條件:

1工作類型最好可以用到弟子擅長的設計、銷售,可以充分發揮弟子擅長的,每天不死盯著電腦,工作內容豐富,可以在工作中學習、提升。

2工作環境較好,氛圍活躍,年輕團體,陽光向上。

3工作中有同樣學佛的人,有善知識,以便於相互促進修行。

4待遇令弟子滿意,儘量每月在4000以上。

弟子特立以下幾條:

1拿到工資後,拿出1000來布施行善,報答眾生。

2滿願後,把求工作經歷發出,以便增加更多人學佛的信心。積極傳播佛教善知識。

3從現在開始,在本月11號前完成綠度母心咒3萬遍,並且日後盡力推廣綠度母法門,讓更多人修持佛法。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弟子深信佛法,修持佛法。願今生一定要解脫生死輪迴。願弟子能跟隨您身邊,拯救苦難的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