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今天早上念觀音菩薩聖號和觀音菩薩感應了


時間:2018/6/18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今天早上念觀音菩薩聖號和觀音菩薩感應了。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電話。是關於工作的事情。並不是很順利。雖然起因並不在我,但是關係到幾個學習的孩子。我感到很過意不去。心裡一直忐忑著。之前發願要每天早晚念觀音菩薩聖號為外公祈福,這兩天沒有怎麼念,倒是放生了,做了一些益事。心裡著實舒坦了不少。母親早上起床對我說,因為昨晚放生,晚上夢到外公生病了。按照周公解夢來說,夢到老人家生病應該是病轉好的跡象。沒想到這麼快就感應到了。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接著再說今天上午的事情。接到電話感到忐忑不安以後就又來到家裡供奉的觀音菩薩像前。不知道是因為何故,突然特別的虔誠。起先是站在那裡,真的是一念念聖號。不停得念著的時候,覺得觀音菩薩像後面有一道光環忽小忽大,似乎不能定神看。起初我以為自己眼花,所以定睛一看,又沒有了光。突然想起很多佛友說過的,保持一念不能再動其他妄念。於是,不去理會那個光環,繼續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念了大概幾百遍,我誠心說道,祈求觀世音菩薩給我開示,讓我知道如何解救外公的病痛。再誠心念聖號,恍惚中看到那尊觀音像竟然有了不同的面目,一直在不停得變換。說不上來是不同的男子女子的面貌。我依然不停地念,保持一念。突然就看到了金色光環下的這尊觀音像變幻成了整個面目都是金色的,不再變化。一時之間,像的後面本來是磨砂玻璃的,也全都虛空成了一片金燦燦的光芒。我心想是不是和菩薩得了感應了。一時之間,自己的心變得特別柔軟,兩行淚竟然流了下來。於是就向菩薩懺悔。自己所犯的種種罪行,祈求菩薩的原諒與開示。因為有了這個懺悔心,淚就更是控制不住得流。於是就雙膝下跪(家裡沒有供跪的墊子,就是跪在地板上),控制不住得落淚並且還在念聖號。真心祈求菩薩的加持為我外公祛病去痛。後來光就沒有了,我起身一看,原來我爸爸回來了,在門外。在觀音菩薩像前我先發了一碗熱水。爸爸回來以後我就把這碗水給爸爸喝了。爸爸也有高血壓和咳嗽。我希望菩薩顯靈邊的水給爸爸喝能讓爸爸身體健康。只是現在我還在求替外公去除因為其業障帶來的諸多病痛包括癌症的方法。希望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能夠大發慈悲,廣設方便!

就算外公不信佛,我作為外孫女會精進念佛,念地藏經回向給他。地藏經上說,念佛給家親眷屬者,眷屬得一分。得一分是一分,替外公消災去痛,積少成多。

這是我今天上午的親身經歷。真的是與看到的很多佛友分享的自己經歷絲毫不假。信佛以後我更會不打妄語。與諸位分享,希望能夠堅定大家學佛向善的信心和決心。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