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悲咒神力不可思議


時間:2018/6/19 作者:若可

學之前經常感冒,而且打針吃藥無效,非得刮痧拔罐受種種苦方能湊效,即使如此,天變而有復發,痛苦不堪。好在一個月前遇善知識,結緣我一本大悲咒,

於是我發心精勤持誦,每天晚上讀7遍以上,如有時間,則儘量多誦,現在已經能背誦了。

感應一,治病:

末學有一次喉嚨痛的不行了,最後導致發炎,總感覺裡面有一塊,本來估計即使打針也要一周才能痊癒,當天晚上我和觀世音菩薩說了這事,希望她幫弟子加持大悲水治病。當晚我加持大悲水服下,第二天病痛全消,速度之快我自己都感到難以置信,喉嚨里的仲脹物沒有了,一點都不痛了。

感應二,戒淫邪:

說來慚愧,末學是個淫穢心重的人。在學佛以前,常上網約網友見面,並且跟對方開房間。即使後來修持地藏本願經,仍然難以控制,有的時候真是知錯而不能改之。修持大悲咒以來,我神奇的發現我完全沒有那方面的需求了,不想看黃帶,不想看黃色小說,甚至想都不會去想,偶爾想了,根本找不到感覺。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後來檢查又發現很正常。後來末學才發現,原來是觀世音菩薩和大悲咒的不可思議加持力所至。

感應三,吃素:

在受持大悲咒之前,我真是難以相信自己能夠堅持吃素,每頓飯必定要吃肉,不吃的話會非常難受。晚上上街還烤燒烤,吃油炸的東西,睡前還習慣吃火腿腸等肉類食品。自從受持大悲咒,曾經夢到觀世音菩薩兩次,又一次沒看到人,但見很多手,密密麻麻,我直覺告訴我,這是觀世音菩薩。於是我想,我念大悲咒還吃肉,會不會不靈,要不要把肉戒了。

才有這樣的想法,當天我煮了一鍋肉湯,喝著覺得無比的惺臭,最後實在喝不下送給鄰居了。之後我就無比的討厭肉食,聞著不覺得香,吃著即使不惺臭,也不覺得好吃。就這樣,我在絲毫不用克制的情況下,就把肉食戒了,真是不可思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