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梁桂卿:《金剛經》幫我走出苦難人生


時間:2018/6/21 作者:玉在口中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諸位大聖人大菩薩

三年了,回想往事,淚濕衣襟……。當時,我在工地上,不知道怎麼回事,中了油漆之毒,臉上黑得像鍋底,弄得面目全非,應了那句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從那以後,我血壓升高,120到180,體重下降,接著患上了便秘,走路都沒有精神。正在這個時侯,我給丫頭投資生意失敗,賠了一二十萬元。要知道,作為一個農民,掙一二十萬塊錢是非常吃力的。真是禍不單行,妻子又提出離婚!

一連串打擊實在太大,好比一個個晴天霹靂,我整個人都傻了,真想一死了之。後來轉念一想,我現在已是一個廢人,給不了對方幸福,只好答應離婚。我萎靡不振,整日菸酒度日,了卻殘生。

偶然一個機會,我結識了《金剛經》,進入了「每日背誦《金剛經》群」,認識到了另外的世界,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我發願要把《金剛經》背誦下來,即使不能證到菩提,也要為來生打下基礎。不是有句話說嘛,道修今生,佛修來世。

於是說乾就乾,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我就抄寫《金剛經》。這當中也打過退堂鼓,主要是經中好多繁體字不認識,只好查字典,然後一段一段背誦和默寫,到熟練了,再串連起來背誦。功夫不負有心人,花了大半年時間,我終於背誦下來。

有時候背誦,眾人看我怪怪的,我也不管。這樣堅持了一年多。我突然發現,血壓降下來了,以前經常頭痛,頭暈,現在這種感覺越來越少。這中間,我沒吃過降壓藥,去醫院檢查,血壓在90到130之間,醫生說接近正常。我心裡很高興,高血壓病人最清楚,得了這病,鹽都不能多吃,該有多痛苦。

慢慢地,我身體也好了很多,以前腦袋不靈光,做事老是出問題,現在發現腦袋好像靈光了,別人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我背誦了《金剛經》,又背誦四咒,現在我對四咒特別感興趣,一持咒,只要心想在哪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會發熱,意念越集中,發熱越強,真是神奇,好像咒語就是發光發熱能量咒,若帶上意念可以排除體內濕熱毒,臍下的病從湧泉穴排出去,胃部上的病從手勞宮穴排出去,不知各位佛友有何感應,希望可以互相交流。

夜深人靜,若是打坐念四咒,閉上眼睛,念上四咒,將自己意識放在胃部,一邊默念,一邊用耳朵靜聽,要聽得清清楚,一邊返回天目穴,即兩目之間印堂,俗稱天眼,會發現大腦白光一片,有時候會出現黑光,有時候會出現紅色字型,或黑色字型,真是神奇。

我們認識自己和認識這個世界只是冰山一角,人生太神秘了,我想去了解它,探索它。《金剛經》云:如如不動。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當我們的心到了如如不動,不為外境而惑,我們就能認識自心而見性。如今,我正在背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朝目標前進。

今天寫出我的心得,希望能幫助還在猶豫不前的人。人生不易,好好學佛,珍惜這短短的人生!我在「每日背誦《金剛經》群」里的共修編號是187,現在的編號都到4300了,背誦《金剛經》的人數也增加到了462人,我切身體會到,共修《金剛經》,共修一經四咒,幫我走出了苦難人生,在此也非常感謝「每日背誦《金剛經》群」,願更多人因此受益!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