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果報應讓他撞車、瞎眼、肺癌、家破


時間:2018/6/23 作者:佛前明燈

大家好,我叫劉賀彥,今年65歲,家住在葫蘆島市宏運新城,我右眼失明,得了肺癌,出過車禍,家庭破碎,這些都是我以前無知造下惡業而得到的報應,我在此分享我的經歷,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

在我沒學佛之前,造下很多的惡業,可以說,殺生、偷盜、邪淫、妄語、飲酒統統都犯過,而我自己的災難一樁接著一樁,也沒有消停過。

我很愛吃肉,為了吃肉,造過很多的殺業,殺過很多的豬、羊、雞、鵝、狗等動物,吃生猛海鮮時,由於家庭經濟條件優越,吃的海鮮都是新鮮的活物,幾十年下來,為了滿足個人的口腹之慾,殺業造得很重。

記得在1969年時,為了吃到狗肉,我竟把家裡誠懇看門多年的狗給活活掐死了,現在我得了肺癌,常常喘不上來氣,就像脖子被掐的感覺一樣,這都是當年殺生的果報現前了。還有一次,那是1992年的一天,我看到路邊有一隻覓食的狗,又想吃狗肉了,於是叫司機開車撞死了這隻狗。回到公司以後,我們把狗扒皮開膛破肚,發現這隻狗是有孕在身,肚子裡有六隻小狗兒,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我殘忍的將它們母子分離……

從那以後,我家裡就接二連三的發生意外,災禍不斷。我先是出了車禍,車禍導致我右眼失明、一條腿也摔斷了,然後檢查出患有糖尿病,後來又查出膽結石……而我的孩子,也都家庭破散。

在我患有膽結石時,一位開私人診所的醫生告訴我兩個治療膽結石的偏方,一個是把活的癩蛤蟆用泥包上燒死壓成面喝,另一個是吞活泥鰍。為了治病,我照做了,活活燒死悶死了蛤蟆,生吃了很多泥鰍,但卻沒有效果,最後的果報是把膽給切除了。

我還邪淫縱慾,找情人、愛打麻將、愛喝酒,最後我的左腎又被切除了。

我曾經和妻子一起開飯店,每天殺活魚,我的妻子在殺魚時,都要先拍魚頭,現在我妻子得了腦血栓。還有就是我對於父母在金錢上內心是很吝嗇的,對於父母生前的照顧也沒有盡到為人子的義務。

因為災禍不斷,而我身上幾乎都是病,我想不通為什麼偏偏是我遭遇這樣的事情,而別人都活得好好的?

後來,有人介紹來我到寺院聽經聞法,我這才明白了我所遭遇的這一切,都是因果報應,自作自受啊。

以前我就聽說過有因果報應,但我壓根就不相信,所以幾十年來什麼都敢做,且自己以為只要不做違反法律的事情就可以,哪裡有什麼因果報應?誰看見了?都是騙人的。

如今,自己親身受報後,才知道因果報應真的是絲毫不爽的。我奉勸大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人生才不會有這么多的惡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