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千萬不要成為邪淫的犧牲品


時間:2018/6/23 作者:青雲

一些人大多都是起初對邪淫沒有提高警惕,因為懷著無知、好奇、嘗試等心態,背著家人偷偷地看色情的書畫報刊雜誌,從而沾染上邪淫的惡習,便一發不可收拾,走上了邪淫之路。

一旦邪淫,人體內的負能量就會潛滋暗長,腦子就會被淫念所充斥。尤其是在獨處時,腦子裡的淫念就會出來作祟,驅使人去做邪淫之事,是邪淫之人慾罷不能。就這樣,如此之人便完全淪為了淫魔的子民,被淫魔所操控,墮入邪淫的深淵越來越深。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先前所擁有的美好開始悄悄地離他們而去。學業荒廢,業績下降、名聲敗壞、疾病纏身、破財遭災……這些霉運開始糾纏著他們,使他們痛苦不堪。

早已是淫念菲菲,滿身的負能量的邪淫之人,要想擺脫邪淫都難,除非意志堅定,具有足夠的正能量。但也不乏這樣的人會想邪淫一下再馬上全身而退,甚至還想通過邪淫來考驗自己的拒邪淫意志。這樣的人往往失敗的居多,真正能成功的幾乎沒有。

邪淫害人於無形,只有飽嘗邪淫之苦的人才會知道邪淫的過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高度警惕,多行善事,增加正能量,堅決地抵制邪淫,戰勝邪淫,才不會成為邪淫的犧牲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