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偷情和嫖,手淫,遺精,房事的區別於不同(好文力薦)


時間:2018/6/23 作者:仁澤

這個問題必須認真來區分說下。現在人普遍認為這5者都是邪淫,完全一樣,可以胡作非為,其實完全不是如此。情況如下:

1、偷情和嫖,天理難容,必然受到大報應和大懲罰,這是天道,不可違背的。切記以正理行正事,不可幹這樣狗苟蠅營的事。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切記修德改過,不可走這樣的邪徑。

2、手淫 則是射去整個人的精華,射掉的都是人生最寶貴的精華,害了自己的健康,好比一個小樹,不斷在被砍伐它的根,如此則身體如何還能健康?而且一切運氣 氣場必然都變差,天不允許也,天要懲罰也。嚴重的,身體 精神出現嚴重病變。我每天幾乎都在給孩子解決治療sy後遺症的問題,說話負責。切記徹底戒除,行善改過並幫人戒除邪淫,以挽回天心而走良性循環。

3、遺精:正常一個月遺精一到三次,或沒遺精,那都是正常的。好比女孩子的月經那樣,排掉的都是人體最骯髒的濁經濁血,暢通自然了,那身體自然健康正常的。切記弄清楚,遺精遺掉的是人體的濁精,不是精華,別搞錯,這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這和SY射掉的精華完全是兩回事!!當然,遺精過多了,那就是病。這個也是SY後遺症之一,我也常在治療這病。

4、房事。如果過多,那就是把身體精華耗盡,必然健康敗亡,而且要受天之懲罰,一切都會不順。如果男女正天地之大倫,相輔以正,以天道處世,適當房事,比如10多天有一次,身體弱的當然要更少,做的又很自然痛快,那能起到和悅身心,通暢自然的作用。這是人倫大道,是上天的恩賜,因此是正常而有益的。但必須以理節情,否則敗類不甚枚例,必然敗亡一切。

小結:人生如夢,修道方長。以天理良心行事,不做心上過不去之事,隨在檢點自己,隨處方便他人,力行善事,那一切富澤自然就都在其中了。如果能靜存動察,內外交修,那修進就永無止境了。

以上4條則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如果連這都要不斷犯錯誤,那你的人生必然是磕磕絆絆的,甚至是大大不順的,甚至會有無妄之災的!修德可以回天。從此刻開始就要發憤改過懺悔,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把以前的過失都彌補回來,力行不已,天不僅不懲罰,以後還會保佑了,那一切都會順利了。

一對一錯,積累以後效果完全不同,善則吉,惡則凶!切記落實好,並把這大道告訴更多的人吧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