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持大悲咒的功德利益


時間:2018/6/24 作者:若可

今天給大家分享修學《大悲咒》的感應,一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

我爸爸今年69了,患腦梗塞有兩年多了,由於自己老是控制不了抽菸、喝酒,所以病沒有好轉。一年都要住幾次醫院,這不12月24日才出的院,這兩天又說頭暈,腿抬不起來步。

早就聽說市附屬醫院有個賈大夫的中醫很有名氣,人稱賈半仙,就打算帶爸爸去看中醫調理調理。媽媽想起一個鄰居在那個醫院兒科做護士,就向她打聽就診程式。問題就在掛號上面,賈大夫的號極其難掛,都要排一個月。醫院每天7:30隻放5個號,早都被那些半夜就去排隊的掛完了,(再去除本院內部熟人)。

她建議我在網上預約掛號說不定會有希望,並交待我11:30分會放號要守住時間。1.15日晚上10點半,我就打開了電腦進入預約程式熟悉一下流程就怕有什麼失誤,並且心裡默念著菩薩菩薩要保佑!

到11:30了,新名單都沒有更新,最後到十二點,更新了!但是!但是沒有號!出來還是零!(就是沒有號)頓時喉嚨里像有什麼東西哽住了一樣,實在忍不住的哭了,不是別的,因為爸爸有病我們做兒女的沒辦法幫助他沒辦法替他承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病痛折磨著他,這是最心痛的事!

第二天,照例給菩薩擺好供品上香,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靈感觀世音菩薩,以大悲力加持於我爸爸媽媽,讓他們離苦得樂,轉危為安。然後念誦大悲咒五遍。為了弄準一些發音,我在電腦視頻上修學,開始看的是大悲咒的由來,

當講到阿難尊曾經在千光王靜住如來住所時,靜住如來特為了他說了「廣大圓滿無礙大悲陀羅尼」,並且對他說:「善男子汝當持此心咒,普為未來惡世一切眾生作大利樂。」這裡時,我的手機響了,我一看是那個護士姐姐打來的,趕快接,

她說她有個同事給親戚預約賈大夫的號來不了了,就在今天下午,一點半取號!讓我把爸爸帶過來用那個號就診!當時我激動的心情不是局外人能夠理解的!正想給媽媽打電話時媽媽打電話過來了,我把好訊息告訴了媽媽,說著說著我哭了!

我知道這都是修學大悲咒的功德利益!真正是千處祈求千處應啊!如同所說: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