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虔誠學佛拒絕邪淫


時間:2018/6/25 作者:guoguoju.com

可能是業障原因,本人從小見到漂亮的女人時候就生起歡喜心,甚至有時候網站上彈出來美女時候就會動心,曾經試過這樣看那些什麼人體藝術,什麼AV那些,每當空閒對著電腦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個,本來以為沒什麼,隨之看多了,越看越上癮,越想把女人的衣服拿開,看到露體的感覺,我後面知道是意業,因為心靈攀緣六根色塵,在內心形成色慾境界,會形成業力場,會在不知不覺間,控制人們的心靈覺知,左右我們的大腦思維,影響我們的觀念意識,這是業力的一種,簡稱意業,要是一個人看黃色東西看久了,此人的意識念頭,就會被另外時空的鬼靈所控制,鬼靈的念頭就會慢慢的侵入此人的思維,融化在這個人的念頭,記憶當中,這樣此人會莫名其妙想一些兇殘,荒唐的事情,甚至晚上做夢都會夢見美女,美男和自己交媾。

當你半夜被困擾而泄精的時候,你會發覺白天很想睡覺,夜晚比較精神,但系非常疲憊,感覺乏力,這就是我們精氣外洩的結果。

怎麼能懺悔自己之前所犯下的罪業?首先是至誠致信,刻骨銘心,虔誠地懺悔,向十方三世如來懺悔自己的罪業,向悉迦牟尼佛,懺悔自己過去的罪業。懺悔完成,要立下誓言,多少天內,要淨化身心靈魂,不再被邪淫沾染,要在發願勢言期限之內,徹底,刻骨,真正地準守諾言,不去邪淫,哪怕只有一小時,要寬恕自己,一定要徹底究竟,圓滿,真正的從心靈深處,去寬恕自己。

因此,普勸一切青年男女,要發心覺悟,破除色魔的業障。要知道芙蓉白面,只不過是帶肉骷髏,美貌紅妝,也只不過是裝滿糞尿的外衣。即使面對如花似玉的美貌之人,也要存著像對自己親生的母親,姐妹的心一般,來敬重對方。凡是還不曾犯了邪淫過失的人,一定要時時警惕自己,避免失足。凡是曾犯下邪淫罪惡的人,一定要痛下決心,早日回頭,重新找回自己。

其實男女交配只是為了生孩子,共建家庭,並不是貪樂,若果貪著其不放,即便會失去內心的道心,讓自己變得混亂,並且這樣會傷害到彼此,失節失德,嚴重墮胎就更慘了,所以一定要三思,凡是都要往好的想。放棄這些貪戀異性的念頭,做大自在的人。

一開始你的內心會面臨好多的困境,遇事不順,婚姻不順,等等困境,但系你要想你還算是健康的人,有很多需要你幫忙的人,還在水深火熱當中,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一個,自己應該堅強,懺悔罪過,重新做人,幫更多更多的人,因為很多人沒清楚狀況,沒了解事實真相,大家應該多幫助身邊的人。我當時在空餘時間讀過<<地藏經>>,<<藥師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聽《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咒》歌曲,磁場感覺清淨了,多謝經書的幫忙,感恩經書,而且儘量食齋,因為可以使人清淨,而且食齋時間久了在平時已經有足夠的能量面對生活,對腸胃又有好大好處。

還有孝順父母,多幫助父母做事,還有時常想起佛菩薩的恩德,把自己思想和佛菩薩一樣,向好,慈悲的想,因為人世間一切其實只是一場夢,為何不讓自己,大家幸福呢,所以把壞的思想儘量捨棄,內心多念南無阿彌陀佛。

還有假若真的控制不住內心的邪淫妄念,多念南無大慈大悲尊等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還有南無焚燒穢惡金剛,因為我當時在困難時也有請求幾位佛菩薩的幫忙,都是看學佛網同修講的,所以感恩佛菩薩,感恩學佛網同修。

淫慾心重的人一定要少看美女,少看女人,可以不看就儘量不看,多撿垃圾,多掃廁所。多搞清潔。記住多念經咒,多布施,多幫人,多放生。記住慎獨,只要覺得無聊就要看下教科書,經書,古詩,多學下東西,千萬不要看淫穢的東西,這個絕對害人害己。

現在的自己戒淫兩年,最初心癮劇烈,到現在差不多已經感覺好像有很大恢復,感覺身體已經很輕盈.自己沒算完全康復,雖然未來不知道會有多少困難,但系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堅持下去,努力下去,做回真實的自己。

感恩:

南無悉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佗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焚燒穢惡金剛

南無大慈大悲尊等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