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這個因果報應快的驚人,沒超過15個小時


時間:2018/6/25 作者:佛前明燈

文:三寶弟子

佛友們,佛教的三長齋月之一的陰曆五月到來了,佛教中的三長齋月是指的陰曆正月、五月、九月等三個月份。

這一個月,望大家能夠齋戒清淨,素食放生等等。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發生在北京的真實故事,讓我們看看因貪圖口腹之慾而傷生害命的驚人故事,而更驚人的是報應來的這么快!

一個美麗的周末,全家開車到北京郊區旅遊,一共開了三輛車,他和父母一輛車,同事一輛車,他姨夫全家一輛車。到那之後玩了兩天,因為都是吃的山珍野味,想吃點兒更邪乎的。

正好趕上從上游順著河流下游的一大群烏龜,一共幾十隻大烏龜。還有諸多小魚等水生物。要說的是,這些烏龜的個頭都不小,所以我不知道那些抓烏龜的人,是怎么抓到的。

大姨夫當時不信邪,根本不相信什麼因果報應,覺得這么多烏龜,不如拿來吃。結果用工具一個個的把烏龜抓了起來,準備回到農家院自己吃掉。

路人有看不過去的,曾經有過勸導,但他一家人寧死不屈,說烏龜是白來的,有何不可,我連狐狸都吃過,一個烏龜能耐我何?

之後路人實在無法管理,就一路哀嘆的走了。

山上的人也聽說此事,不約而同的趕來,不料,他們一家已經回了農家院。

傍晚,在院子裡生起火,邀請了農家院的院主,又招來了不少“貴客”共10人之多。只有他父母不肯吃,但也勸不住。其他人全部“享用”了這次美食。

他姨夫主刀、他阿姨主烹,他們的女兒主吃與供給大家。以及他們的同事和招來的院主等人。有的烏龜直接剁頭,放血,泡酒。有的烏龜用麵糊裹起來,放上原料直接火烤,然後熟了之後掰開吃肉。有的龜則直接四分五裂,看樣子那些人只是知道虐待。

晚上睡覺,他就覺得不對勁,氣氛不對,他父母也覺得不對,但他們都知道,為時已晚。

先是諸位,全部腹瀉嘔吐,然後昏迷不醒。但第二天,都好了。可是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第二天中午午飯過後,開車啟程回北京。

車輛是這樣安排,第一輛為他姨夫同事車輛,中間是他姨夫(屠龜者),最後一輛是他一家三口的車。行到高速公路半路,頭車疑似爆胎或軋到了某物,遭到翻滾,他姨夫的車躲避翻滾的頭車則直接撞開護欄直接衝進了稻田裡,狠狠的撞擊了一個石頭碑(像是電線桿被截取的)當時車著了火。頭車則翻滾了數圈,最後車仰面而止,車裡和地上全是鮮血,兩位同事當場死亡。

他姨夫的車,大火燒盡,活活被鐵皮包著燒死。

PS:

1他姨夫同事讚揚鼓勵極其殘忍的屠龜手法,並且以龜血摻酒,故車翻滾死於失血過多。

2姨夫一家三口,妻子烹煮,火燒烏龜,烏龜被活活燒死。結果他們全家三口,也因車爆炸而被活活燒死。

姨夫則剁龜砍頭,供養貴客喝血,被燒死後,最後的屍體也沒有見到頭,他女兒則吃龜肉,並分享眾人龜肉吃,而最後他女兒的屍體,燒的渣都沒了。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繞過誰!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因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