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最慘的人,我23年的邪淫苦痛史,跪求大家引以為戒!


時間:2018/6/26 作者:學佛網

今天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寫下我許多年得手淫和邪淫經歷,我深深懺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希望大家能以我的經歷引以為戒,誓與讓我們生活在無望痛苦慾海中的手淫邪淫做鬥爭!!!我在沒有接觸到這個讓我痛不欲生的SY前是個非常陽光帥氣聰明的男孩!我從小就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求,再加上我性格陽光善良,深得同學,朋友以及老師的喜歡!但這上面的一切,都只在我沒有接觸到色情以及學會手淫前,自從我接觸了哪些黃色網站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接下來就將向大家講述我長達將近6年的手淫史。希望我這個已經被黃色網站和手淫侵蝕的少年能給現在正在堅持戒手淫和還沒下定決心戒的廣大朋友們一個借鑑吧!我第一次接觸黃色網站是在我上初一時一次跟朋友去網咖打遊戲,那時候我那個好朋友忽然神秘的跟我說:我給你看些好東西!接著他就打開了一個黃色網址。從那一刻開始,可以說,我就已經被淫魔的手緊緊的抓住了!就這樣,我在看了幾次黃色網站後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

慢慢的,我開始迷戀這種所謂的快感。幾乎每個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偷偷打開電腦,瀏覽著一個又一個的黃色信息,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手淫起來。就這樣,每天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在上面講課,我根本什麼都聽不下去,腦袋裡全是那些噁心的東西。就這樣,到期末的時候,我考了倒數,成績單一下來,我們班主任就給我媽媽打電話,叫她來學校。班主任見到我媽的時候給她看了我的成績單,然後非常驚訝的問我媽,這孩子怎麼了?學習成績怎麼現在一落千丈?(哎,當時我非常恨老師找我家長,但現在想來當時那是老師對我的期望啊!)我媽回家狠狠的批評了我。就這樣,我學習從小時候的優等生變成了差生!

就這樣我繼續不知悔改著擼著,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年,到了初三快高考的時候,我開始著急,怕自己考不上高中,所以天天網上開始拚命複習!這時,我開始學習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腦子就像漿糊一樣,什麼東西都看不進去,看進去了也一轉身就忘記了,記憶力差的根本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忘記跟大家說了,我小時候的記憶力幾乎是過目不忘。小時候只要看過的書,隨便我父親翻到那一頁,只要提個標題,我就能把書中的故事有聲有色的講出來!還有就是國小奧數我曾經拿過市裡的冠軍。)就這樣中考的時候我考的極差,當時考到了全市最差的一所高中,這所高中據說沒幾個人能考上大學!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活。上高中後我依然不知悔改,繼續著我的手淫,享受著這種短暫的快感與釋放!現在的我學習已經徹底荒廢了,根本就聽不進去課,滿腦子成天都是那些色情畫面!但這些在我當時看來根本就無所謂,因為即使學習了,在這樣一所破學校我也不可能考上大學的!就這樣,慢慢的我的噩夢開始了,我在高一的時候每天造成起床的時候渾身都非常的疲倦,非常的累。起來後全天都渾渾噩噩的沒有一點精神。每次當我照鏡子的時候,我都感到非常的噁心!!因為鏡子中的自己看起來是那麼的猥瑣,雙目無神,一副病怏怏的樣子,完全不是我以前那個帥氣意氣風發的面孔!!(我剛開始手淫時候面貌還沒有太大變化,那時候我們班的女孩子都非常喜歡我!因此我當時也引起的班級里很多男生的嫉妒,以至於他們後來一直欺負我!)。與此同時,我發現我的異性緣越來越差,從以前我混跡在女生圈和她們有說有笑到後來見到異性就感到自卑,恐懼,心跳加速,心裡邪淫不斷!上高二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內心已經極其不正常了!見到女生會不自主的YY,各種下流噁心的想法在腦海里出現。有多噁心我不想說出來了,但是我相信,凡是有SY的人,見到女生的時候一定不是坦蕩的!!!這時候,我再也找不回從前了,再也沒有女生對我示好了,我再也無法跟女生打打鬧鬧了,可能我腦子裡充滿噁心的東西讓女生們見了也感覺噁心吧!更可能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噁心,所以無法正常的接觸異性吧!不管什麼原因,反正就是曾經帥氣有眾多異性追捧的我已經蕩然無存了!

高三的時候,我已經注意到了手淫給我帶來的傷害,我開始去試圖戒除它,可是戒除哪裡那麼容易??我這幾天在這個吧里看了很多吧友借了一段時間又破戒!說真的,這太正常了!我當時也是非常想戒掉,但是欲望來了,內心的魔鬼就會跟自己說!再痛痛快快的擼一次吧!就最後一次,擼過著一次再也不擼了!於是,我估計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始了這所謂的最後一次,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言歸正傳,繼續說我的故事,我高三就在這種戒了又破,破了繼續戒,頑強的跟手淫做鬥爭!當時每次擼過後都有深深的自責感!快高考那時候,我硬挺了2個多月沒手淫,結果奇蹟發生了,原本我那個爛成績根本不可能考上任何一所學校,但是我卻意外的考上了一所一流大學中的三流大學!我覺得這就是老天對我堅持了兩個月沒手淫的獎勵吧!

但是,我考上大學後仍然不知悔改,現在上大學了依然沉迷在手淫中!大一時,就有很多人說我長得「成熟」剛開始幾個人說我覺得是誇我!但是我現在才意識到手淫已經讓我面目全非了!拿起鏡子,看看鏡子中的自己,滿臉的痤瘡,頭上深深的兩條皺紋,眼窩青青的,雙目無神,兩隻眼睛游移不定,看起來相當的猥瑣下流!我真的很痛苦!現在的我什麼都記不住,人家剛跟我說得話,我轉身就忘!大學經常逃課,沉迷在遊戲與手淫當中,讓我現在變得極其頹廢!身體也感覺虛弱的要命,站一會就感覺渾身冒虛汗,渾身無力!我覺得我要死了!很多我身邊的同學都有異性的喜歡,甚至大多數都有女朋友了!而我,卻只能孤身一人,對著電腦那個虛無縹緲的,看不見摸不到的女人們手淫!!!!!我現在自己都覺得自己噁心!!!!手淫把曾經那個帥氣陽光的我徹底毀滅了,留下的是現在這個人不人鬼不鬼的我!我一定要戒掉手淫,我最近看了很多帖子說只要行善事寫出自己的經歷幫助別人戒除就能讓自己擺脫手淫,所以我今天寫了我的經歷,一是希望能讓廣大同胞們能以我的經歷作為借鑑,還一個美好幸福的自己!二是希望這篇文章能徹底讓我擺脫手淫,求求老天讓我變回曾經那個陽光聰明善良帥氣的自己吧!!!!!!大家一起加油!!手淫一定要徹底戒除,不要存在最後一次的心理!有了最後一次就會一直沉淪下去!我們會失去美好的前途!我們會找不到女朋友!我們會讓自己變得猥瑣!我們會摧毀自己健康的身體!我們會失去一切本該屬於我們的東西!!!!!!!!

戒除手淫,從我做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