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是害人的魔,警惕!


時間:2018/6/26 作者:青雲

萬惡淫為首!可見邪淫是害人的魔,同時這句話也向人們敲響了警鐘。但有的人偏扁置若罔聞,不拒邪淫,還屢犯邪淫,結果被害得夠嗆,可以說是苦不堪言。邪淫如此害人,究竟有什麼大的危害呢?現在,我們一起來大致了解一下邪淫的危害,以便認清邪淫的真面目。

1.身心俱損。邪淫之人因邪淫而使體內的負能量不斷增加,變得精神萎靡,意志消沉,淫念菲菲,精力無法集中,鬼鬼祟祟,渾渾噩噩的。在遭受精神折磨的同時,邪淫之人的形體也會受到嚴重摧殘。因屢犯邪淫,邪淫之人體內的精華日漸流失,面容變得憔悴醜陋,身形也會變得枯槁瘦小甚至畸形。長此下去,邪淫之人輕則會被疾病糾纏,重則有生命危險。

2.運勢轉差。邪淫之人在身心受損之時,所具有的福報也會隨之消減。邪淫消福無異於池水巨漏。缺少了福報的支撐,邪淫之人的運勢就會急驟變差,不順之事會接連而至。本是唾手可得的財富也會失之交臂,本是輕而易舉辦成的事變得難以成事,本是能功成名就的卻變得一敗塗地……這實在是令人感到痛心。

其實,邪淫的危害還大得很呢!在這裡,我只是略舉一二,希望大家能夠力拒邪淫,戰勝邪淫,不遭受邪淫的危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