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讀五百部《金剛經》,腿上硬塊消失


時間:2018/6/27 作者:若可

記得05年的夏天,我騎腳踏車去上班,當經過一輛停著路邊的計程車時,門突然開了,正好撞到了我的左大腿,當時把疼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撞我的人是無意的,他不知道開門時撞到我了,我也沒有與他理論。

我強忍著疼痛慢慢地到了單位,一看,大腿紅腫了,面積大概有巴掌一樣大小。當時我沒有去醫院看大夫,也不明白開車門撞到我的人是在幫我消業。日子一天天過去,紅腫的地方變為紫色,漸漸地紫色消失,

但被撞的地方有三、四個硬塊並伴有壓痛感。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硬塊會慢慢消失,可是一年多過去了,硬塊依然還在。

妹妹勸我去醫院做手術切除,她曾經也有過與我一樣被撞的經歷,並也留下了硬塊,去醫院檢查後,大夫說要做切除手術,否則有可能會發生病變。於是她按大夫的話做了切除手術。

我想,若真會發生病變那就去醫院做切除手術吧!由於時間的問題我一直沒有去醫院。06年7月1日,我陪一位師兄去一個私人中醫診所扎針灸。我想既然有緣來到此地,就找找身上有什麼病正好請大夫看看。突然想起我的左大腿不是有三、四個硬塊這麼久都沒有好嗎?於是把病情與大夫大致說了一遍,並問能否用按摩或者針灸什麼的法子使硬塊消失,免得以後病變。

大夫仔細檢查後說:「不用按摩,不用針灸,也不用做手術,這幾個硬塊不礙事,以後它不會消失,也不會病變,會一直跟著你,直到你老。」我疑惑地問:「那這幾個硬塊會一直跟著我老死喲?」大夫肯定地回答:「是的!」當時我想,既然大夫說了不會發生病變,現在又不痛不癢的,就隨他去吧!後來我就沒把這當回事,漸漸地也就淡忘了。

當年的九月份我發願讀500部《金剛經》,讀了幾個月後,一天我無意中手碰到被撞的左大腿,突然想起了硬塊,用手一摸,咦!硬塊沒了!我不信,因為大夫的話(硬塊會一直跟著我老死)在我心裡記著。

我反覆摸了幾次,真的沒有了!沒有了我反而感覺奇怪了!什麼原因導致硬塊消失呢!我左思右想。對!肯定是因為我讀了《金剛經》,而感得佛菩薩的慈悲默佑讓硬塊消失的。原來《金剛經》的功力這麼大,這麼不可思議!

於是我就一直堅持讀。開始是一天一部,後來一天三部。有時發猛一天讀五部。在讀《金剛經》的這段日子,我的身體一直很健康,沒什麼頭疼腦熱的。大概用了半年的時間終於把500部讀完了。之後感覺發願的任務完成了,於是就開始懈怠了,不讀了。

說也奇怪,此段時間就經常會感冒咳嗽的生點小病。今年6月我又把久違了的《金剛經》重新捧起來開始每天一部的誦讀。我讀的第一部經就是《金剛經》,我最愛讀《金剛經》,朗朗上口,越誦越流利,讀完一部只需12分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