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開始念誦地藏經後得到的現實福報


時間:2018/6/27 作者:若可

我念地藏經不足1個月,卻已發生了2件喜事了,第一件喜事就是最近老家在搞拆遷安置房屋配置,

像過去這種賠付僅僅局限於該區域範圍內的居民,這次居然放寬到整個市區的範圍,還是最近1,2個月臨時才出的政策!

這就意味著我家可以多分配獲得一套住房(呵呵,以後就多了一筆房屋租金,可以減輕撫養老小的經濟壓力了……:)

還有一件喜事就是工作上的喜事,最近2,3個月業績一直很差,幾乎月月拿著微薄的底薪餬口,

生活過得非常拮据,就在念誦地藏經以後,居然簽了一個金額不小的契約,

呵呵,下個月可以拿到相應的豐厚提成了哈!那意味著可以給親朋好友送上一些精美的生日或節日禮物了!:

早聽別人說誦經有著不可思意的功德福報,不過沒想到來的那麼快,那麼實在!真的好高興啊!

我是下定決心要把地藏經念到底的!

希望各位同修也一起堅持念誦地藏經,讓我們大家一起消災免難,修福修慧!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