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法布施消業非常厲害!自己近年轉載和寫作勸善文的親身經歷


時間:2018/6/28 作者:仁澤

《無量壽經》云:「一切布施中,法布施為最。」法布施,是以佛陀的真理勸人斷惡修善,離苦得樂。令眾生具足正確的知見,開啟智慧,依正確的法門來修身攝心,得到世間的安樂與出世間的解脫。法施的功德,遠遠超過財施,因為財施的作用和範圍是有限的,而法施的利益是無限的。對於生活無著落的人來說,給一些暫時的資助,遠不如傳授他一項生活技能,那將令他終生受用。以佛法予以指導,明白因果之理,免受人生的八苦並出離輪迴的苦海,這樣的功德是最不可思議的。法布施易行易做,有時不需要說很深奧的理論,用滑鼠輕輕一點,轉發佛法文章,讓聞者身心愉悅沒有煩惱,也是一種殊勝的法布施。

最快的感應是消除口業

首先懺悔口業!估計是前世和未學道時犯了不少口業。自己小時候誤服西藥得了四環素牙,長大後牙齒一直不好。由於牙釉質發育不夠厚所以很容易蛀牙。為了這一口牙老子現在連硬一點的甘蔗和玉米都不敢啃了(慎護口業)。

年初,原來很痛的左上方大牙,自己用了多次牙線都拉出一堆血(本人習慣晚餐後用牙線清理牙齒),但還是一直出血沒有好轉。沒撤找醫生檢查,說蛀牙,但洞還不夠大,等它繼續腐爛到大洞的時候再補。這可苦死寶寶了!那要痛到何年何月啊?

幸好本人習慣空閒時就逛逛佛法論壇,(養成親近正法的好習慣很重要喔)遇到有說服力的勸善文立即收藏,擇機轉發到各論壇、朋友圈、QQ群和QQ空間、部落格之類的地方。有空手癢時還會東拼西湊地創作勸善文章。不記得那天是轉發了哪幾篇佛經內容的勸善文,發表後立即就連續打嗝吐出濁氣。說也奇怪,老是流血的左上大牙,當晚一下拉出了一大塊「肉」(應該是食物粘附在滄口形成的,由於和發炎的傷口牢牢地粘結在一起,連醫生都檢查不出來!),以前拉了多次感覺拉不出東西了就沒有拉,沒想到當晚無意識地,自動用牙線就把這個罪魁禍首解決了!從此之後左上大牙就再沒有痛過也沒有流血,直到現在。呵呵,輕鬆點擊一下滑鼠「轉發」善文,就避免了挨刀和破財啦:)

還有,前些天。原來右邊上方大牙的牙縫非常緊密,每次用牙線都拉不進去。當天轉載和發表了引用佛經內容的勸善文後,忽然就拉進去了,媽呀,裡面拉出滿是血和腐臭的東西。幸好及早弄出,不然這個大牙也不保了!隱患消除,現在吃飯也比以前有滋味啦:)

以上兩則親身經歷讓我真實體驗了現世因果。結合以前治病的經歷,我明白了難治的病就是惡業的一種報應方式,不用佛法消除惡業,那怕你用對了方法,找對了醫生,病都好不了。直到你受的罪,足夠抵消以前的惡業,病才會好。

法布施消除口業只是小菜而已,大餐還在其它方面呢。轉發不同類型的佛經所獲得的各種特別感應:

轉發引用金剛經類的般若經典後,人的雜念煩惱會突然消失,停住在清靜愉悅的奇妙心境。

轉發引用佛經內容的戒殺放生文後,自己會感到十分吉祥連家人當天都會很開心,總之就是快樂的心境。

轉發引用佛經內容的戒邪淫文章後,人會變得相貌端莊,身體聖潔、心裡清涼,邪惡的欲望頓消。

轉發引用佛經內容的布施文章後,人會更踴躍地去布施,說來也奇怪。我每次布施後(如救災,放生,印經,供僧,佛法網站,資助佛經音頻視頻等等),三兩天內就會有財運,而且利潤剛好是布施金額的某整倍數左右。你說這是巧合嗎?我自己暗中測量過,已經有很多次了,機率上不可能是巧合。

大家不要因此而起了貪慾。如果想以此來賺錢,那就是以貪求心布施,這是不淨布施【什麼是不淨布施請參考佛經《大菩薩藏正法經》三十三種不淨布施。】,恐怕顆粒無收。而且布施的現世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我自己本來做批發生意,相對來講財「緣」會比較多。除了緣外,修為也很重要,如果能做到無相無住布施,那可是無量無邊的福德!

遺憾的是目前對治偷盜和四種口業的文章轉發的比較少。以後要努力補上。

以上這些感受是因為勸善文引發了別人的正氣正念,如是因緣立即觸動了自己體內積聚的邪氣和霉運,因果的力量把邪氣和霉運以氣態的形式伴隨著放屁,打嗝排放出體外,嚴重的還會產生大小二便,以拉肚子的方式排放。有時意業身業由重轉輕時,會感到十分睏倦想睡,一覺醒來精神百倍!當你的身語意業、種種孽障慢慢退去後,你會發覺是全方位的改變!健康、精神、心情、各種運氣、對待事物的態度、等等無不增益!應該說簡直就是脫胎換骨似的重生!

轉發、發表勸善文也有道道。總體來說,般若類佛經幾乎是萬能的,可以清除所有的業障。大家記得多轉發!

《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一切生老病死。貧富貴賤。山河大地。馨香臭穢。好壞有無。善業惡業......包括種種意念,種種言詞,種種行為,種種業障,皆是有為法,皆是妄(幻)心起滅。「眾生幻心,還依幻滅,諸幻盡滅,覺心不動,依幻說覺,亦名為幻,若說有覺,猶未離幻,說無覺者,亦復如是,是故幻滅,名為不動。」《圓覺經》「善男子,一切法空。如來所說,無有我、人、眾生、壽者,亦無生滅,亦無行法。善男子,一切諸法皆依於本,亦不可說。何以故?過一切相故。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如是入於微妙真理生信敬心,是名無眾生而有於本。以是義故,說於懺悔滅除業障。」《金光明最勝王經》

另外,轉載的,最好直接就是佛經原文加解析,或是引用了佛經原文和解析的。這些文章力量最強!我們凡夫還沒有能力去分辨具體的正邪,這樣發表或是轉發是最保險也是最殊勝的。當然自己力所能及地做些版面美化,引用翻譯、解析,添加自己真實的感應和因果實例。這樣更方便別人理解和接受。功德無量!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