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好運氣助人成功,福報大才有好運氣


時間:2018/6/29 作者:仁澤

一個人能夠功成名就,很大程度上靠得是運氣,運氣好,做什麼都順風順水,運氣不好,處處碰壁,諸事不順。

有的人沒受過正規高等教育,卻生意興隆,家財萬貫,名利雙收,有的人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卻處處不順,辛辛苦苦做出點成績,名利卻被別人得了,自己耗費了腦力體力,卻沒拿到多少好處。

一般人認為,好運氣可遇不可求,但對修行人來說,就是要在常人看來「無可奈何」的事情上下功夫,修行得好,福報大,好運氣自然就來了。

很多人怨天尤人,總愛說「他不過是運氣好,瞎貓逮住死耗子而已」之類的話,其實一般人只看到表面上別人的「好運氣」,卻沒看出人家的「好運氣」背後有多大的福報作為支撐。

福報修好了,左右逢源,萬事皆成,不管你處境如何,好好修行,福報修的越好,離幸福人生就越近。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