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十年噩運,女生犯邪淫不比男生惡果少


時間:2018/6/29 作者:若可

我今天想寫下我的故事告訴那些在噩運中正痛苦的人,如果你想走出來那么你是否真心的努力著,無論你有多么煩躁,請體會我在我的這十年經歷中的感受,會有詳細的描述,如果你看到了與你相似的經歷,那么不妨放下成見,給自己一個機會幸福起來。

先介紹自己吧,女生,今年24歲,北京一所211重點院校畢業,斷斷續續有過兩次工作經歷,現在在準備考一個資格證,希望有一技之長。

初遇噩運,以為偶然

說說我這十年經歷了什麼。我從小聰明機靈,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可以說很有靈性,功課上不用費太多神,國小一般都能考到年級的一、二名,特別是在背書方面,有著過目成誦的能力。上了國中後即使學校里優秀的人更多,

我還是一直在全年級的前十名。性格方面很高傲,也許這與成績好有關係吧,但這無形中也帶來了一些好處,上國小的時候班上喜歡我的男生比較多,但都望而卻畏,而我也非常反感同學討論這些相關的話題。

上國中時,男生緣還是很好,但一直對喜歡我的男生很冷漠。直到初二的下半學期,也許是到青春發育期性格上有了變化,也許是命運。我沒再那么冷漠,被幾個男生糾纏著心中的冰雪也逐漸融化。我開始在平時想這些男女生的事情(那時候還涉及不到“性”),

就是那種開始發獃,開始關注這些。當時可能是一種虛榮心作寵,就是覺得被別人深刻關注著不是什麼壞事,沒那么反感,在枯燥的學習中成了思緒的“茶餘飯後”,大抵女生都在青春發育期有這樣的心思。當然我也覺得這很正常,並沒有損害別人的利益,對自己應該也沒有什麼傷害吧,後來證明我錯了,只不過明白時已是十年以後。

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的人生急轉直下。無論是身體,還是運氣(當然那時候我不懂什麼是運氣,也從不相信),現在十年前的變化我還歷歷在目。初二的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出奇的離譜,從班裡第一跌到十三,年級名次跌到了一百三十名。

我覺得很奇怪,就算一時貪玩,但也不應該有這么大的波動。我不明白緣由,只是覺得一時的丟臉,然後再繼續努力吧。初三那年我們分了一次班,原先的班主任因為我之前成績好就留我在她的班裡,那時候她希望我能在中考時考在全市前幾名,為她帶來榮譽。當然她也不知道我的光環已經褪去了,那一次跌倒不是失誤,只是個開始。

中學時期,狀況連連

初三那年痛苦就接踵而至。

也許我們按著現代的價值觀,女生思春無可厚非,正常生理現象。但是淫念起,正氣退,噩運至,這個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是人生的道理就是這樣的。讓現代人鄙視的古人遵循的禮數,其實就是多少代總結的做人經驗,然而現在我們非要講求個性,打破陳舊,突破傳統,但是我想等再過幾代,我們吃了虧之後還是要遵循前人的教誨做人的。只是又要犧牲幾代人。

我清楚的記得,我初三那年上學的第一天數學晚自習,當時我是數學課代表,老師讓我們做題,做完了她講,當天她沒帶書,就用我的練習冊講題,然後她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不斷地發現我的題不是計算錯,就是小數點點錯,幾乎十幾道題,沒有對的。

此位老師脾氣超級暴躁,這個晚自習就成了我的批鬥會,現在想起來都一身冷汗。緊接著我的各門功課告急,沒一樣是對勁的,老師找我談話,有的老師鼓勵我,有的老師就是在課堂上當眾諷刺挖苦(應該是希望我絕地反擊吧),父母想我可能因為中考壓力大導致的,就開導鼓勵我,但是沒任何效果,我的成績直線下降,攔都攔不住。

我比從前更用功,但是感覺剛看過的書,合上就不記得了,我那時候沒有經驗,沒往記憶力下降那想,只是困惑自己的變化,想回到從前。很多人都勸我:女生是會在初三這種關鍵時候後勁不足的,你只是歷屆中的一個,別難為自己了。可我從來不相信女生比男生能力上差多少,所以我更用功,然而沒有奇蹟。

那時候我的天空都是灰色的,這個不是文學描述,我現在回憶那年就是感覺天灰得異常,可想那年給我很大打擊。除了成績,接踵而來的還有身體變化,我開始頻繁的跑廁所,我們一節課45分鐘,我都等不到了。後來家人知道了,就想到尿頻與腎虛有關,

但是誰都不相信15歲的小女孩會有腎虛,後來去老中醫那看過之後,尿頻治好了。但頻繁的感冒就沒那么容易解決,一個月感冒3次,而且我一貫感冒的症狀都是發高燒,現在都想不起來那時候怎么熬過來的。性格也逐漸起了變化,從高傲到自卑,我與同學的關係也變得很緊張。

我終因基礎好考上了高中,但是沒有榮譽,只是平凡。

初二開始思春,我不記得有沒有手淫,也許有吧,但肯定不多,要不怎么沒有印象。女生的手淫與男生不同,受到刺激後那種讓人亢奮的感覺只需要夾緊大腿就能產生,這也是手淫的一種吧。

上高中我的學習就是與初三一樣,但是很多同學曾經不同校,所以也不知道我過往的優秀,心理上的壓力也就小許多。身體還是那么糟糕,而且開始發胖。從遺傳來看,我應該是奇瘦才對。反正什麼事情都開始走不尋常路了。

我還是很努力,因為我有信念——自始至終認為我只是暫時脫離了軌道。

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上了高中因為一個男生的謠傳中傷所以找了個平凡的同學談戀愛,(只是校園戀,不涉及太多)我又走錯了一步,犯邪淫的道路上又多邁了一步。我在家脾氣越來越大,與爸媽小吵一三五,其實我們家很幸福很溫暖,但是我就是變了,而且沒人知道為什麼。這三年我接觸到一些書籍,例如《挪威的森林》什麼的,有情色的描述都讓我興奮。而且還有意識的去找這方面的書,那時候認為感覺空虛、失意的時候拿出來讓自己興奮一下沒什麼不妥。

要說有沒有羞恥感、心理壓力,我想我還是受現代教育的影響太深了,我覺得我沒有損人,只是利己,何樂不為呢。一般沾染上這個習氣確實與中國家庭對性知識方面的教育缺乏有關,當生理成熟後只能自行摸索,判斷——什麼是應該,什麼不應該。當然國中生理衛生課中講適當手淫無害也有他的的道理,就是怕情慾不能控制去做傷害別人的事。畢竟這種佛法中的人生的哲學怎么可能出現在課本上呢。

我後來以十萬分的努力取得了也就相當於一千分的收穫,我考上了大學——北京的、重點的,也許有人說我不知足。但換作是你呢?

高考前夕也很邪門,我本來英語很好,年級七百人英語單科排六、七名。但高考前一個月突然發現很多知識就變得很陌生,就好像第一次學,我以為壓力太大,沒多想。但高考中沒奇蹟,英語沒及格(荒謬吧)。第二邪門的就是高考早上突然就發高燒,我爸媽急得都要瘋了,幸虧我很鎮定,堅持考完最後一科感冒就好了。

可以說是我祖上積的德厚,我爸媽都是行善之人,就這樣我一個犯邪淫之人也有大學上了。

當然大學更痛苦。

很抱歉我把過往的痛苦都翻出來細述,我知道有這樣一種人——知識越多,懷疑精神越強,總是覺得別人的經歷與自己不同,別人的勸慰與自己不匹配。我還將詳細寫出我大學四年,工作兩年中的種種不順。如果有與你相似,請把你那顆躁動的心平靜下來,放下你在這個時代受的某些觀念,仔細思量你的人生,是否應該放下執迷不悟,悔悟當下。

我會繼續告訴大家我之後受的苦難,和佛法如何點醒了我,讓我明白十年噩運自己一手造成。

大學時代,一事無成

大學從開始就已頹廢的姿態出現。

我軍訓時的身體虛弱給所有的大學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就是邪淫在作祟。自從我沾染上這個惡習身體就沒好過。大學期間身體越發糟糕,開始嗜睡,就是那種白天倒在床上就能睡著,那種感覺更像是暈過去,因為睡起來越發疲憊;我本來是個精進勤奮的人,大學期間因為嗜睡,宿舍同學管我叫大懶貓。也許是因為這個,身體又開始發胖,但是飯量小到不行,根本吃不下去。

大二就發現得了膽囊炎,沮喪的我感覺人生只有苦難。有一天起床感覺右臉腫得很高,眼睛都突出來的(那只是感覺,而且這種感覺伴隨我之後很多年)——這種怪病我根本沒上醫院,因為怎么與別人描述呢。我只有忍。最讓我不能忍受的身體之苦是疲憊,我每天都累得走不動路,那真的是走不動,總是在挪。這樣的身體還能有什麼成就。

再來說說我重視的成績,掛科三次,也許你覺得這在大學稀鬆平常。可是我的世界就是在這崩潰的,我所追求的我一樣也得不到,身邊的同學都生活的風生水起,而且也沒有我努力。我什麼證都考不上,就連一個很簡單的證都很吃力的考了兩次,失敗告終。

同學關係——沒與任何男同學打過交道。這就是曾經被很多人喜歡的我。人的精氣神都沒了,還談得上什麼美麗漂亮,這就是失正氣的緣故。我的中學同學總問我大學有沒有戀愛,說沒有誰都不信,最後問,那總有很多人追你吧?他們哪知道那個曾經他們視為漂亮的女生已經那么平凡了,可這又能怪誰呢?

人際交往上並不是我有意不發展,實在是因為這四年不知怎么就開始恐懼,恐懼與人打交道,畏人聲,邪淫吶,害人不淺,但是哪裡僅是這些啊。

我因為感覺到一切與學習有關的事都應付不了,所以從一進校門就誓不考研。我要遠離校園,遠離書本,遠離傷心地。

但是我有畏懼與人交往,工作先不說,面試就是一大難題。而且我的簡歷上沒有過人的英語能力,沒有榮譽證書,只是平凡。我的路走的好艱難,但是還是要在北京撐下來,我不甘心就這樣敗了。回到我們那個小城市,那就違背了我考大學的初衷。 進入社會,更是艱難

最終我以實習身份進到一個大公司,我很拚命的乾,很快就委以重任,但是這時候就看出來了,邪淫的報應又來了,我的腦子根本就跟不上稍微複雜的工作,而且犯得錯誤很低級,且一犯再犯,器重我的上司,我的同事都對我很不滿,還能說什麼,從小就自尊心很強的我只好辭職走人,那時候剛畢業。

我沒再找工作,只想停下來想想,想明白了再奮鬥。我想了很多,想可能是從小沒吃過苦,想沒進入過社會,但就是沒想過運氣。我從小上進心很強,覺得努力了就能得到。

停下來之後就只能吃喝靠父母,內疚到不行。天天站在租住的房子的窗前想,難道北京真的不是我的福地,該離開了嗎,但是我沒地方去,這幾年莫名的恐懼感很強,只有北京還熟悉一些,別的地方更不敢去了。

我們家有個習慣,每年大年三十那天都會給家裡的觀世音菩薩像上香,說出自己來年的心愿。我已經很多年了,都是希望自己好起來,估計爸爸媽媽也是許的這個願。我的頹廢萎靡成了家人的心病。爸爸總是說今年就好了,可是我的心裡能隱隱的感覺到陰霾沒有過去,遙遙無期。

來年我又來北京找工作,決心很大,打擊更大。兩個月之內沒接到任何電話,我的要求很低,但是這就是因果報應。很多年輕人都不相信這些,但是你想想以我重點大學、名企的工作經驗,怎么可能沒電話找我呢,所以邪門的事是有道理的,只是那時候我不懂。

這時候我媽媽來北京了,她在那幾年開始信佛,但是基於也沒見過什麼因果報應的身邊事例,也沒說動我信佛。我只是在家時看過《玉曆寶鈔》、《壽康寶鑑白話》的書,覺得寫得與安利的銷售故事一樣,也僅是看看而已。現在想來也許是佛緣未到。我媽在家的時候很著急就捐錢助印經書,也許是這個原因,突然就接到三個面試機會,也同時成功。但是邪淫沒戒,這次也只是給了我一個機會。

我又去了一個知名企業工作,做最低級的工作,但我很努力,並且憧憬我的人生就要從此轉好(每一次努力時都這么想),很快工作業績就又莫名地從最好開始迅速下降,同時部門裡一個女生處處擠兌我(後來知道原來她怕我與她競爭組長),又得知工作沒有晉升空間,開始鬱悶。但是我還是愛我的工作的,因為那個音信全無的求職經歷給了我很大刺激,我怎么敢輕易辭職。這個時候金融危機來了,公司開始降薪,但是我還是忍了,因為我什麼都沒有,還能有個工作,就很知足了。可是報應還是會來的,我們經理連同那個女生誣陷我業績作假,逼迫我辭職。又一次失業了。

這個時候我再沒有精力找工作,我在家天天昏睡。我的膽囊炎越發嚴重,又得了梅核氣(這個病也是半年都不知道名字),我的眼睛下面好大的眼袋掛了四年沒挪動過地方,你說沒睡好我怎么可能信;我每刷牙必流血,很多;依然疲憊,腿沉重無力,走不動路。

又一年年末,我回家了。

本命年,初露轉機

我在家又振奮精神決定考一個資格證,決定有一技之長。爸爸媽媽又一次鼓勵我。這么些年,他們無數次的給我鼓勵,但我自從考上大學之後再也沒帶給他們榮耀。

看到這你們也看出來了吧,雖然我無數次的失敗,但我最終都重新出發,繼續努力。我在這十年中的內心痛苦,只有我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知道,但是當我問他們這些是我要吃的苦嗎?大家都否定,因為上天沒有餓我體膚,沒有饑寒交迫的生活怎算得上苦。我也想我沒有像王寶強那樣睡過天橋、一天吃一頓飯,但是我過得並不安逸,內心一直受到煎熬,所以這也是苦難吧,只有經歷的人才知道。

就是今年,我的本命年,我又踏上北京準備考試。今年過年我的心愿是希望否極泰來,而且在家的時候一切跡象都感覺我的人生要邁步從頭越,身體狀況逐漸好起來,(我媽媽會中醫針灸,在家時很少手淫),我帶著父母的希望,斷絕了與同學的任何聯繫,開始閉門讀書。但是沒有戒邪淫,學習的效率與往常無恙。開始我還很有意志,逐漸幾個月過去,我還是覺得腦袋空空,

什麼知識都沒學進去。心算能力這幾年一直差到不行,學習的時候就很困擾,感覺腦子一鍋粥,理不清思路。但是我還是斷斷續續的努力著,直到7月底我的意志崩潰了,我看到書就很煩,很怕,天天渾渾噩噩的看電視,上網來忘記痛苦。也打電話給父母哭了很多次,但是我知道我只有這條路可走了,退回去再工作,依然那樣的職位,那樣的收入。回家是不可能的選擇。但是還是沒有能力看書。

人生轉折,佛法度化

應該是農曆六月十五那天,我又一次拿出家裡的一些佛教書籍聊以自慰,又是《壽康寶鑑白話》,那些從前覺得簡單到可笑的故事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問題:書上說淫念會有因果報應,那手淫會有報應嗎?(因為那本書上沒提到手淫這個詞)於是我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搜尋“手淫、危害”,突然在百度知道上看見有人回答了手淫對身體和運氣的傷害,

隨後說道:不信可以去戒色論壇上看有很多人親身經歷。我趕忙上了戒色論壇讀那些網友的故事,隨後我簡直我敢相信終於找到了那把鑰匙(這十年間我一直覺得針對我的問題應該有把鑰匙打開禁錮我的鎖,我一直在尋覓),我不知疲倦的看著論壇中大家寫的個人經歷,感覺十年所受的困苦、委屈全都解開了,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懊悔,複雜的心情……

十年來突然覺得活著有意義,相信一切問題都能解決,大學時很多夢想我還能追尋,想了很多很多。也天天在戒色論壇、戒邪淫論壇上比照網友的故事,如此的相像。但大多數都是男生的故事。以我的經驗,我認為:女性意淫比較多,大多從12歲以後開始,那個年紀沒接觸佛法沒人會意識到隨便想想男女之事會害了自己,所以我在上中學時總聽到老師說女生到這個時候總會在學習上顯示出來不如男生,

但是應該沒人會想到是這個原因。時間一長大多數從前優秀的女生就變的平凡,如果沒有佛法度化是走不出來的,除非偶然因素你決心不在男女感情上動心思,但是現代人抗拒本能的能力又微乎其微,畢竟現代人更願意活得無拘無束。而男性則成熟比較晚,大多手淫的習慣在大學時期比較頻繁,所以突然身體、運氣的急轉直下很容易被注意到。而且男生也不會羞於談論這方面,所以引以為戒的例子很好找,在這裡也希望有相同經歷的姐妹們能看到我的文章,解除你們的困惑。

當然只是看了不行,我當即就決心戒除,永不再犯。雖然女生較之男生比較容易一些,(畢竟書籍、網站多以裸露的女性為主),但是還是會有淫念。另外說一點,其實真正看過黃片的女生並不多,反正在我周圍很少。我上大學的時候好奇下載了一兩部看,興奮過後又覺得噁心,就又刪了。但是空虛的時候又去找(罪惡啊)。我周圍的女生沒有人看,我們討論過。你也許會說那是她們虛偽。其實這個世界本身不黃,總有人非要往哪方面想,那他的眼裡只有那些不清淨的東西。

隨後一兩天我又給家裡的地藏王菩薩真心懺悔,表示改過之心,同時給蘇州弘化社捐錢助印經書,希望能很快恢復。畢竟我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考試了,我想恢復得快,能更努力一些。不出三天我開始背書,發現記憶力恢復了,過目成誦,

我想這就是我戒了邪淫沒有再消耗身體的緣故,而且突然就覺得自己恐懼感消失了,正氣充盈全身,走在路上感覺都不一樣。但是在興奮了幾天后,突然就陷入到再次的失落中。我背書時發現那種精力不能集中的感覺很煩人,這也是我這些年非常煩惱的一個問題。學習的時候心裡很多雜事,完全不能全身心撲在書本上,於是我又開始懷疑了……

我想我不是助印經書了嗎,我不是真心懺悔了嗎,可是身體恢復怎么這么慢,那對我的學習能有多少幫助呢。我又開始了渾渾噩噩的看電視,上網來試圖忘記考試將近的壓力。大概三天吧,我又去翻家裡的一本《認識佛教》的書,看到上面講到“信解行證”說道:你要首先信自己能被度化,其次要信佛法。我突然覺得我還是沒能相信區區幾個字能迅速恢復我的人生(當時太輕慢佛法了);六度中還講到要忍辱,說成功之前都要忍。看了這些我心裡靜了很多,又開始發奮。開始心裡還是亂,什麼電視上看的,朋友說的話,

任何瑣事都來煩擾我的學習,但是我還是忍。當然這期間我還找了很多咒誠心念誦:大悲咒、虛空藏咒(增長記憶力的)、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唵,阿味羅吽,佉左洛)。又過了一天我自己在網上找到一個講克服“掉舉”(指心浮動不安之精神作用)的文章,說在修行過程中掉舉的原因主要是不能知足,只要強化自己的知足心就能讓內心逐漸平靜。我當時茅塞頓開,想到曾心靜如水的時候也正是自己在一個不好的環境中但是很知足才得以平靜。後來我強化自己的知足感,學習的時候內心就很平靜了。

這些天我在清晨起來都會很誠心的念誦佛經之後再學習,一個月前我都是一天做不到一章習題,而現在一天能把兩章習題做兩遍。佛法的無邊,真讓我感覺自己那么無知,等我考完試我會把學習佛經當成我的必修。

也許你想信佛,可你認為約束太多,但是我想說人生就是應該謹慎度過的,畢竟噩運的代價誰也承受不起。

也許你會說,你也像我那樣’輕微的”有過淫邪之念,但是沒有噩運啊,那我想應該是你前生的福分很多,請你也不要再糟蹋了,終有用完的一天。也許你會說你懺悔了,念經了,但是恢復的不好,請你不要懷疑,可能你的冤孽比較多,慢慢來吧,誠心會有效果的。總之不要再以你的腦子去懷疑佛法。

我前幾天看的一篇文章上說:今生最大的幸福是遇上了佛法,我想這也是我此刻的感覺。

我的故事就到這裡,從農曆六月十五到今天,我恢復的已經很好。

另外我想說我之所以能突然走出這十年噩運,與媽媽天天在家誦經祈禱有關,感謝我的家人。

從不相信到誠心信佛,我的變化還不能給你啟示嗎?掌握自己的命運,別再執迷不悟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