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報應與嬰靈的枉死哭城


時間:2018/6/29 作者:勿忘初心

感恩佛的加持!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判官!

阿玉今天想請問判官墮胎的果報。

判官:“墮胎是陰府嚴懲的。陰律所定陰德者有三:其一、救人命;其二、成全寡婦守貞;其三、至善不為人知。許多著名實例,皆由陰德所致,在陽間做達官貴人,子孫顯赫。在唐朝時的宰相狄仁傑,就曾經因為少年赴京城考試途中,入住客棧時遇上客棧的美麗寡婦老闆娘深夜引誘而心生警惕,其剛正之心不但謹守不犯邪淫,還勸導美麗寡婦要守婦道之禮,將自身如何熄滅淫慾之心的觀身不淨之法悉心教導婦人,婦人如是觀後心生慚愧,終身守忠義之節;後來狄仁傑正因不貪飛來之色,名冠天下。陽人若能做到衝破命中注定之業緣考驗,堅守清淨戒律,保守完整之高尚人格,上天一定不會虧待你,陰律也一定會在個人生死簿上加賞你大善陰功德,增幅增慧。墮胎其實就是奪取眾生的生命,犯殺生戒。孩子還沒出生,天性善良就被殺,與殺父母及出佛身血同罪,並且又跟孩子結下惡緣,所謂無恩無怨,不成眷屬。

孩子跟父母的緣分,是討債及還債兩種關係。若果孩子是來還債的,因為被殺而產生怨恨心,就變成惡緣了;若孩子本來就是來討債的,就更加麻煩了,惡緣再加上瞋恨心,結果是加深欠債的因緣。

墮胎有三種情況:其一、不是父母故意墮胎,是孩子福報不具足,例如胎死腹中、葡萄胎、或孕婦有病等種種原因,導致嬰孩無法出生,若此原因,大人必須懺悔,念經超度,回向嬰孩可以早日離苦得樂。

其二、是因為經濟欠佳而墮胎,這個陰律是不允許的,不能因為經濟問題去殺生。處理事情方法很重要,就算在陽間有多么的辛苦,也比墮胎之後下地獄受報好千萬倍,切記!也有可能這個嬰孩是來報恩的,生下來之後,經濟會轉變為富貴小康之家,當然要看具體實際個案。這個生前會折福報(身體、事業、財運等,全部都會消減)及要下劍林地獄受報1000年。如實未婚的,要先去鞭杖地獄受報500年,之後轉人身時還需償還殺生之餘報。例如女性會有婦科病,男生也會有生殖系統那方面的疾病。其三、就是現在陽間最多的了。很多未婚男女,有了孩子就去墮胎,此行為果報最大。生前折損福報,壽終先入鞭杖地獄受報800年,再入劍林地獄受報2000年。墮胎女性的罪會比男性重,因為女性是最終決定去墮胎的,所以女性的罪會重些。相反若是男性要女性去墮胎,而最終女性保住胎兒並將孩子生出來,男性將記一惡錄,女性則記一善陰功德。若男性之後心生懺悔並好好照顧孩子,力勸陽人不要墮胎,此教唆他人墮胎之惡業可以免去。阿玉想去參觀嗎?”

我說:“好啊!”很快就到了。這裡跟邪淫地獄不一樣,邪淫地獄充滿邪淫的淫念及痛哭聲,這裡就很重的怨恨痛苦哭叫聲,看看上面寫著四個大字:“枉死哭城。”

哇!很多小人啊!密密麻麻的,都在哭。他們的哭聲太慘了!我看見都流淚了。有的嬰孩在大喊大叫,有的像個血球一樣。

判官說那是墮胎時一聲把他搞成這樣子的,有個嬰靈過於害怕,現在一直還蜷在那裡一團;其實他現在已經可以伸展打開,但他一直還處在那種痛苦執著重出不來。我問判官那他何時可以不用這么痛苦呢?判官說要看此嬰靈的父母是否向他懺悔,或做功德回向給他。還有一個,她在叫媽媽,我問判官怎么還沒有出生的嬰靈會叫媽媽?判官說這些嬰孩如果在陽間出生做人的話,人是需要1歲之後開始學說話;但是他們現在已經不在人間,來到地獄是一種靈性,靈性是有神通的,靠意念思維。總之這裡的嬰靈實在太慘,都不斷在哭喊。唉!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們切勿因一己之私,而殘殺無辜的幼小生命。

判官告訴我這個“枉死哭城”是新建的。我們在說話時已不斷有嬰靈進入這裡。真的好多好多啊!

此時我看見一大群嬰孩,手中拿著一張黃紙飛出來。正感奇怪時,判官說他們是拿著冥君閻王批准的一張令牌,有了這張令牌,鬼差會讓他們離開這裡,可以出去找他們的父母。他們一般都會附在什麼位置,那要看嬰靈的喜好。有的嬰靈喜歡回到媽媽肚子裡的,就會附在子宮裡,有的喜歡附在媽媽的心口等等,有的會一直跟著媽媽或爸爸,有的不讓爸爸媽媽睡覺,總之隨時製造麻煩。如果有其他孩子出生的,嬰靈會破壞他們家庭的和諧,例如打弟弟妹妹,故意弄出很多事情來,向父母表達自己的怨憤。

在這裡右邊有箇舊的,是70年前的,叫“血污城”,現在“血污城”已經不夠用了,“血污城”裡面的嬰靈,感覺他們的那種孤獨感比較強。判官說不是故意墮胎的嬰靈全放在這裡。啊!原來是這樣子,怪不得他們都獨自在哭泣了。

判官說70年前很少人故意墮胎,那時候太多數都是福報不具足沒能出生的嬰靈居多,而當今的陽間卻是故意墮胎的居多,若服食陽間的事後避孕藥也屬於犯殺生。嬰靈已經受胎,因服食事後避孕藥而成功墮胎的也無數。

判官又說:“如今陽間每天都有墮胎的嬰靈來報到,而且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犯邪淫而墮胎的,此乃一殺生之大惡業。邪淫再加上殺生,將會形成一個共惡業的災難,當這個業力達致一種失去天地之平衡時,人間必定會有災難發生,就是這些怨氣所導致,他們需要泄憤、需要將此部分的大惡業籍由災難來消散。阿玉!你快回去將這墮胎的果報告誡陽間有情吧!”

是的!今天辛苦判官了!

阿玉向判官合十!乘白蓮花回去。

阿玉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寶積經》第56卷一《佛說入胎藏會第十四之一》。佛說:“隨其先業應托生處,所感中有即如彼形。若天中有,頭便向上;人、傍生、鬼,橫行而去;地獄中有,頭直向下。凡諸中有,皆具神通,乘空而去,猶如天眼,遠觀生處。”

“父母及子有相感業,方入母胎。又彼中有欲入胎時,心即顛倒。若是男者,於母生愛,於父生憎;若是女者,於父生愛,於母生憎。”

每個生命來到,都是要與父母雙方具足種種緣分,無緣不不胎的。有緣來到,應珍惜之。無論善緣惡緣,因緣會聚時,果報還自受。但願所有墮胎過的有情,都能好好懺悔,念佛回向可憐的小嬰靈,願他們早日超生西方淨土,離苦得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