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抄寫僧伽吒經的五大理由


時間:2018/6/30 作者:若可

1、一尊佛的功德是圓滿無盡的。而聽聞、讀誦、書寫、演說、流通、助印、供養乃至讚嘆此經一字一句所得功德與恆河沙諸佛功德同等。(那一尊佛的功德有多大?如海中的水滴、如大地微塵、如恆河中的沙石,無法估計。更何況是一恆河沙數諸佛的功德,還要勝於彼。)

2、聽聞、讀誦、書寫、演說、流通、助印、供養乃至讚嘆此經一字一句,可滅一個人累世累劫的無量罪業。(包括五無間罪:①殺父,②殺母,③殺阿羅漢,④出佛身血,⑤破和合僧。類似重大惡業只在夢中受滅,無需親身感受無盡折磨痛苦。惡業受盡,便是成佛的善業了。於今生便可資財豐盈,事業成功,家庭幸福,萬事如意,修道順利,速得解脫。生生世世都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安樂自在,直至成佛。)

3、聽聞、讀誦、書寫、演說、流通、助印、供養乃至讚嘆此經一字一句,臨終,會有上億諸佛現身,含笑撫慰,讓你不要害怕,不起嗔恚,不起倒想,不墮入三惡道,並為你安排去處。因為你受持過此經的緣故。

4、法師與佛陀的善根功德是同等的。當你在讀誦、書寫、演說此法門時,世尊說這個人與法師的善根同等。在場不管是信佛還是不信佛的人,僅是聽到“僧伽吒”三字,即被你種下菩提種子,直至成佛。此刻你就是法師!

這些功德利益僅僅是你將來獲取福報的牛毛之一,其功德四十八恆河如來無法說盡。

5、書寫《僧伽吒經》能夠迅速滅除淫慾之心,這是借得十方諸佛的加持力。這些功德利益僅僅是你將來獲取福報的牛毛之一,其功德四十八恆河如來無法說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