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我的戒淫之路


時間:2018/7/1 作者:平心靜氣

我於兩三年前下定決心戒除邪淫,那時正是我開始接觸佛法之時。兩三年的時間裡我非常堅定的不再手淫,即使偶爾有淫念也壓下去。但是終究淫慾還是很可怕。有兩三次自己還是控制不住手淫,今年處了一個對象,我本是不願意邪淫,但是最終還是犯了,而且有一次是在自己的房間,房間柜子裡面有佛菩薩像和經書,還有幾次也是在自己房間做出淫亂的舉動。

我學習佛法兩三年,一切的道理我都懂,未結婚的男女不可邪淫。我一邊覺得不可以邪淫,一邊又期待。最開始我是不讓我對象在我房間做這些事情,最後都是我意志不堅定,覺得房間裡柜子是關上的。

只希望戒淫的人最好不要遠離佛法,我自己可能遠離了一兩月左右,然後生活完全不一樣。可能右護法神提醒我,讓我不能這麼墮落下去。最近我又開始讀經,吃素,沒有吃齋,我自己在外面工作,所以自己租房子住。我自己犯邪淫後竟然有附體現象發生,我是讀地藏經讀好的,真的是很痛苦。也許是因為我邪淫的緣故,所以人家鬼神就欺負你,因為心不正。還有剛開始接觸佛法或者接觸時間不長的人,如果要斷除邪淫,要不就是念佛或念經不要斷,要不最好讀四種清淨眀誨這種可以讓你清心寡欲的經文。還有邪淫之時會有吸食你精氣的,特別是修佛法的人的精氣人家更喜歡。所以自身真的要特別注意。

這段時間讓我認識到邪淫真的很可怕,你想控制,你的環境還有你的業力可能牽引著你,讓你無法掌控。這兩年去廟裡皈依,一兩個月後參加皈依儀式,在廟裡報名了義工,我想讓自己有時間就接觸佛法僧,不想讓自己造惡業。我在這裡懺悔自己累生累世所造一切惡業,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特別是是殺生和邪淫的惡業。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回向給自己累生累世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希望蒙地藏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永脫地獄之苦,離一切苦得一切樂,早聞佛法,早日去往西方極樂世界。希望姥姥早日行動自如,手臂恢復正常,皈依佛門,信佛念佛拜佛。希望一切眾生能與自己累生累世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沒有任何病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